卫浴家具防水窍门支招

icon 2014-04-25 09:25:21
icon 0

摘要:卫浴间是人们日常起居离不开的地方,也是最容易受潮的地方。如果卫浴间常年处于潮湿状态,里面的家具如浴室柜、洗脸台等家具都会因受不了常年的侵蚀而缩短使用寿命,影响使用效果。卫浴间家具该如何防水呢?其实,只要在选购卫浴间家具及后期保养上多加留意,...

  卫浴间是人们日常起居离不开的地方,也是最容易受潮的地方。如果卫浴间常年处于潮湿状态,里面的家具如浴室柜、洗脸台等家具都会因受不了常年的侵蚀而缩短使用寿命,影响使用效果。卫浴间家具该如何防水呢?其实,只要在选购卫浴间家具及后期保养上多加留意,就可避免这些问题。

卫浴家具防水窍门支招
卫浴家具防水窍门支招

  一、板材选择是关键

  箱体板在浴室家具中占很大部分,想选择好的浴室家具,主要材料可不能马虎。所以,选择箱体板要选择防水防潮的材料,同时也要注意板材是否绿色环保。

  二、背面防护很重要

  在挑选浴室家具的过程中,消费者一定要对背面细节关注一下。因为在实际生活中,不可能每次都做到沐浴后很彻底的清除无处不在的水珠和水汽。所以除了正面的板材,背面的板材也同样不可忽视。

  三、细微之处多观察

  挑选浴室家具一定要关注细小部分的人性化设计,这才是选购家具成败的关键因素。挑选时一定不能放过细小的部分,家具制作是否专业通过对细节的观察就能做到心中有数。

  四、内部空间不容忽视

  一般的浴室家具使用一段时间后,水池柜下面的底板开始变形,原因是藏在柜子中的水管留下的冷凝水珠在柜底浸泡家具。不容易被注意到的地方会因疏于保护和关注而产生严重的后果。

  <<< 单品推荐:TOTO诺锐斯特GH智能全自动坐便器

卫浴家具防水窍门支招
单品推荐:TOTO诺锐斯特GH智能全自动坐便

  产品特点:诺锐斯特GH智能全自动坐便器,汇集TOTO众多领先技术,独创的Actilight智炫技术,轻松清除残留污物并有效除菌,保持坐便器持久洁净。诺锐斯特GH智能全自动坐便器,智能坐便器领域的颠峰之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