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餐厅装修风水解说

icon 2014-05-04 09:33:45
icon 0

摘要:家庭餐厅在装修时,从来都是要讲究家具摆放位置,各种物品布局之类,因此这关系着一个餐厅的整体风水情况。好的风水能够福泽命运,令人们否极泰来,福泽命运,不好的风水能够使人倒霉不已,各种祸事接踵而至。那么家庭餐厅装修时究竟应该注意哪些呢,怎样布局...

  家庭餐厅在装修时,从来都是要讲究家具摆放位置,各种物品布局之类,因此这关系着一个餐厅的整体风水情况。好的风水能够福泽命运,令人们否极泰来,福泽命运,不好的风水能够使人倒霉不已,各种祸事接踵而至。那么家庭餐厅装修时究竟应该注意哪些呢,怎样布局才能让整个餐厅能够具备好的风水作用呢?

家庭餐厅装修风水解说
家庭餐厅装修风水解说 

  1、位置

  居于客厅与厨房之间的餐厅应该算的住宅的中心位置,中心布局法,可以将各家庭成员之间的关系变得和谐融洽。但是餐厅要切忌一个位置,那便是如果在厕所的正下方,餐厅的运势将受到破坏。这样压抑的位置会令每一个在就餐的成员饮食不香,且影响财运。

  2、格局

  餐厅的格局要方正,切忌凸出以及缺角的角落出现。一般正方形或者长方形最适宜,因为这种布局方正的更能够加强人们之间的亲密情绪,更能够促进食欲,也更能够让人们心情愉悦,从而提升运势。

家庭餐厅装修风水解说
家庭餐厅装修风水要点

  3、凶位

  餐厅的位置一般以中心位置最佳,前面已经提及过。而一些位置需避免,比如前门与后门都为凶位,应该避免。除此之外,譬如楼中楼设计,餐厅则应该位于楼上。而为了聚拢气势,则餐厅左右墙壁的窗户不能一一对应,否则不利于住宅的运势。当然餐厅应远离厕所,不仅因为厕所的臭味,也因为风水。

  4、阴阳调合

  将餐厅布置成阴阳平衡,但略偏阳的空间。为了增加阳气,祖先画像或古董等属阴的物品最好不要摆在餐厅。阴气太重有害家运。另一方面,阳气过盛又会造成家庭失和。

  布局良好的餐厅既能够使得家庭和睦,还能够让人们身体健康,且财源广进。俗话说,餐厅是凝聚家庭成员的重要功能区,而且进餐是中国博大精深文化中的重要一环,因此在风水上的影响更是重大,影响着每一位家庭成员的运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