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蕾觉醒!餐厅色彩搭出幻想味觉

icon 2014-05-04 09:49:06
icon 0

摘要:亮丽的色彩会将我们的生活装饰的更加丰富多彩,给我们带来好心情。近年来,无论是年长的人还是年轻人,都会将亮丽的色彩运用到家居装饰中,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更多的乐趣。

  亮丽的色彩会将我们的生活装饰的更加丰富多彩,给我们带来好心情。近年来,无论是年长的人还是年轻人,都会将亮丽的色彩运用到家居装饰中,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更多的乐趣。

味蕾觉醒!餐厅色彩搭出幻想味觉
餐厅色彩搭配-白蓝搭配

  装饰Tips:整洁的白色与蓝色搭配,色彩明亮,烘托出北欧装饰风格中“海”的特色。仿佛徜徉在海洋的世界中。色彩鲜艳,形态各异的椅子,彰显出北欧人热情豪放的特点。深浅搭配,大小不一的吊灯,使整体感觉更加规整。墙上的几幅装饰画,几盆小的盆栽,更增添了浪漫、优雅的北欧风情。

味蕾觉醒!餐厅色彩搭出幻想味觉
餐厅色彩搭配-木色

  装饰Tips:正方形木质桌子,搭配木色,蓝色的圆形椅子,直线与曲线的完美结合,使整个空间尽显线条魅力。桌子中间一块白色的方巾,上面放置透明的花瓶,搭配绿色粉色的花,使空间充满了生机。白色小花的咖啡杯,放在桌子上,尽显高雅气质。白色透明的窗帘搭配深灰色的不透明窗帘,使采光性达到了极致。白色木质窗扇,典雅中透出古朴的淡雅气息,窗扇上的金属挂钩,又增添了整体的收纳性。远处拱形门中,粉红色的窗帘,色彩的艳丽与工作间的淡雅气息形成鲜明的对比,突显个性。

味蕾觉醒!餐厅色彩搭出幻想味觉
餐厅色彩搭配-柠檬黄

  装饰Tips:柠檬黄的墙壁用于餐厅,亮丽的色彩给人一种强烈的视觉冲击,更体现了年轻夫妻的个性。柠檬黄的墙壁搭配翠绿色布艺窗帘,强烈的色彩对比,会增进我们的食欲,也会吸引孩子的目光,令吃饭充满乐趣。纯白色的木质餐桌,适合人身体结构的木质椅子,放置在色彩艳丽的客厅,会增添一抹淡雅的气息。复古造型的陶艺器皿,又使高雅中透出古典的气息。

味蕾觉醒!餐厅色彩搭出幻想味觉
餐厅色彩搭配-青春活力

  装饰Tips:柠檬黄的墙壁,给人青春活力的感觉,彰显年轻人热情奔放的特点。而深木色的餐桌和椅子又展现出日本人固有的宁静和淡雅,古朴气息浓郁。深木色的餐具,圆润的线条,搭配木色方方正正的餐桌,整体线条流畅。手工编织的竹制小筐用来装水果等物品,增添了整体的自然气息。而碎花图案的窗帘,更使自然气息弥漫整个装饰空间。

味蕾觉醒!餐厅色彩搭出幻想味觉
餐厅色彩搭配-灰蓝

  装饰Tips:餐厅用自调的灰蓝色油漆粉刷四面墙,天花板的颜色依然保持纯白,墙壁上挂上世界各地特色建筑的图片,金黄色的相框让墙壁独具个性。透明圆形玻璃餐桌搭配紫色天鹅绒面料餐椅让整个餐区浪漫十足。

味蕾觉醒!餐厅色彩搭出幻想味觉
餐厅色彩搭配-黑色

  装饰Tips:黑色的椭圆形木桌,圆润的造型,尽显温馨舒适。白色坐垫的椅子,黑色的金属支架,黑白搭配,尽显高贵典雅的气息。木色的椭圆形杯垫,复古的造型,又散发出迷人的古日本的气息,将清新淡雅的日式风情与现代的高贵典雅完美融合。黑色蓝色图工藤色彩的地毯,毛茸茸的样式,温暖舒适,搭配黑色的餐桌和白色的椅子,仿佛置身宫廷中一样,尽显高贵。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