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招教你如何分辨塑钢门窗的质量

icon 2014-05-08 09:33:06
icon 0

摘要:塑钢门窗作为“绿色环保”的建材产品,一直颇受装修公司和老百姓的青睐,大多数楼房也都安装了号称节能环保的塑钢门窗,但是节能并不等于环保,很多有毒塑钢门窗不仅污染环境,而且还会损害人体健康。

  塑钢门窗作为“绿色环保”的建材产品,一直颇受装修公司和老百姓的青睐,大多数楼房也都安装了号称节能环保的塑钢门窗,但是节能并不等于环保,很多有毒塑钢门窗不仅污染环境,而且还会损害人体健康。

  为使消费者免受有毒塑钢门窗侵害,下面小编就介绍给大家几的简单方法来判断塑钢门窗是否有毒。

四招教你如何分辨塑钢门窗的质量
看产品型材名称

 第一、看产品型材名称。有毒塑钢门窗一般以价格低廉的铅盐类稳定剂为主要原料。这种原料含铅,名称为“PVC型材”。无毒塑钢门窗则采用无毒无污染、符合环保要求的硫醇有机锡T-137稳定剂,名称为“VPVC型材”。

四招教你如何分辨塑钢门窗的质量
看包装标识

 第二、看包装标识。看产品包装或附签上标注的产品名称、执行标准、厂名、厂址、质量等级等。如基本内容标注是否齐全,文字或图案套色是否有重影或偏差。如包装标识内容不全,文字或图案套印有重影或偏差,肯定是小型型材企业生产,最好不要购买。

四招教你如何分辨塑钢门窗的质量
看质检证明

  第三、看质检证明。选择好塑钢门窗后一定要向经销商索要产品质量检验合格证明。如果合格证或检验报告的检验项目标有铅成分,证明产品是PVC型材。

四招教你如何分辨塑钢门窗的质量
看产品色泽

  第四、看产品色泽。有毒塑钢门窗颜色白,虽然白,但给人的直观感觉很“愣”,即呈暗色或白中透蓝,光洁感很强烈,使用一段时间后因受大气中硫和硫化物污染渐呈灰黑色。无毒塑钢颜色纯正,似象牙白,光洁感晶莹剔透柔和,有渗透到里边的感觉,受大气中硫和硫化物污染也不会呈灰黑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