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亲节 4类辣妈打造时尚温馨卧室

icon 2014-05-09 09:52:28
icon 0

摘要:2014年母亲节要到了,“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长大的我们是时候还给母亲一份温暖了。什么样的礼物最好呢?除了康乃馨,其实我们还可以为劳累的母亲量身打造舒适的卧室,今天小编和大家分享不同类型的卧室装扮,这个母亲节,给母亲不一样的惊喜吧!

  2014年母亲节要到了,“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长大的我们是时候还给母亲一份温暖了。什么样的礼物最好呢?除了康乃馨,其实我们还可以为劳累的母亲量身打造舒适的卧室,今天小编和大家分享不同类型的卧室装扮,这个母亲节,给母亲不一样的惊喜吧!

  Part1:居家母亲的卧室

感恩母亲节 4类辣妈打造时尚温馨卧室
居家母亲的床品搭配

  装饰tips——床品搭配:清新雅致床品,舒适百搭,淡雅的风格,既不会过于浓烈,也不会太过单调,非常适合居家的母亲。蓬松温润的质地正如温柔的母亲,散发出迷人的魅力。舒适的枕头轻盈俏皮,相信会带给母亲一个香甜的好梦。

感恩母亲节 4类辣妈打造时尚温馨卧室
居家母亲的灯光搭配

  装饰tips——灯光搭配:射灯,在卧室里不仅可以起到局部采光的效果,还可以烘托出一种静谧安详气氛,在卧室的墙壁上安置几盏光线柔和的射灯,有利于母亲每晚的睡眠。

感恩母亲节 4类辣妈打造时尚温馨卧室
居家母亲的窗帘搭配

  装饰tips——窗帘搭配:对于居家时间长的母亲来说,卧室的装扮既耐看又得注重实效的功能,卧室采用双层窗帘盒床幔的组合,可以让光线自由变化,轻纱的窗帘搭配粉色花案床品,可以营造出唯美又实用的卧室搭配。

壁纸搭配" src="https://src.leju.com/imp/imp/deal/c2/17/d/b019d30415913b957d9399cd33a_p24_mk24.jpg" height="485" width="400" />
居家母亲的壁纸搭配

  装饰tips——壁纸搭配:清新的蓝色,为空间注入适度的暖调活力,多一份浓烈不多,少一份不少,恰到好处,让空间安静却不呆板,是母亲节礼物最温馨的选择。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