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最后悔的事集锦

icon 2014-05-09 14:19:32
icon 0

摘要:有人说,装修是一门遗憾的艺术,因为无论开工前准备得如何充分,最终完工后仍有很多地方不尽如人意。世上没有“后悔药”,然而总结经验,找出症结,却能为更多人提供借鉴。在此,小编整理一些网友分享的关于家装最后悔的事,供大家借鉴。

  有人说,装修是一门遗憾的艺术,因为无论开工前准备得如何充分,最终完工后仍有很多地方不尽如人意。世上没有“后悔药”,然而总结经验,找出症结,却能为更多人提供借鉴。在此,小编整理一些网友分享的关于家装最后悔的事,供大家借鉴。

家装最后悔的事集锦
家装最后悔的事集锦

  1、插座装少了,这是消费者反映的最多的一个问题。有些虽然没装少,但是设计电路图的时候没考虑家具的摆放,很多插座被挡住了,建议在设计电路图时考虑详细。如坐便器周围需要预留插座给卫洗丽,餐桌下方预留插座给火锅等等。

  2、开放式厨房。不要一时冲动图开放式厨房的大气、时尚,除非你不煮中餐、不怕油烟。若实在喜欢开放式的厨房,可以选择安装一扇大面积推拉门,能达到和开放式厨房一样的效果。

  3、浴缸PK淋浴。二选一的话还是建议选择淋浴,因为不少网友装了浴缸,结果是真的很少用,导致最后都是站在浴缸里淋浴。但如果有两个卫生间的话,安装一个浴缸还是有必要的,泡泡大件衣服,帮小宝宝洗澡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4、灯装多了。特别是装饰灯,平时几乎用不到,增加的成本却不少。而且长久以往,装饰等复杂的花纹很容易积灰,也不方便清理。

  5、选择地板颜色时要选颜色略浅的,这样不容易看到上面的积灰。而厨卫地砖的颜色则要略深一些,这样不容易发现到处都是头发,比较耐脏。

  6、团购其实省不了多少钱,买的没有卖的精,要相信这个天上不会平白无故的掉馅饼。一套房子装修下来都是以万元为单位的,还是多到市场走走看看,货比三家永不过时。千万不要在团购会上被所谓的“砍价师”吹得头脑一热当场下单。

  7、玻璃台盆虽然漂亮,但是清洁起来比较麻烦,很容易留下印迹,而且不擦洗的话,比较显脏。

  8、千万别选小的装饰公司,因为出了问题无处去找。比如地砖铺完后有空鼓现象;粉刷后的墙与门出现漆开裂等问题,这些都需要找装饰公司重新处理,但小公司的话根本找不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