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攻略:选购漂亮玻璃茶几的技巧

icon 2014-05-13 09:09:07
icon 0

摘要:大多数装修业主买玻璃茶几都是为了能使客厅有好的装饰效果,那么如何选购漂亮的玻璃茶几?下文告诉您。

  大多数装修业主买玻璃茶几都是为了能使客厅有好的装饰效果,那么如何选购漂亮的玻璃茶几?下文告诉您。

  先看玻璃茶几的外观

  大多数装修业主买玻璃茶几都是为了能使客厅有好的装饰效果,所以在挑选茶几时,先看您所喜欢的玻璃茶几外观,然后再看质量;质量再好的玻璃茶几,如果您看不中它的外观,那也是白搭。

选购攻略:选购漂亮玻璃茶几的技巧
家装客厅装饰展示

  挑选有很好收纳效果的玻璃茶几

  有些玻璃茶几看起来很漂亮,可是收纳效果很差,所有东西只能摆放在桌面上,这样会使桌面看起来很凌乱,没有好的装饰效果,所以装修业主们在挑选玻璃茶几时,一定要挑选收纳效果好的玻璃茶几。

  玻璃茶几的桌角最好选择没有棱角的

  家中有老人小孩的家庭要特别注意,如果选择棱角分明的玻璃茶几,则很有可能给老人和小孩带来安全威胁,所以玻璃茶几的桌角最好选择圆形,没有棱角的。

  检查玻璃茶几的承重效果

  如果玻璃茶几没有好的承重效果,稍微放的东西多,就会出现摇晃,所以在选购玻璃茶几的时候一定要检查茶几的承重效果,最好是在茶几上放置有重量的物品,看其是否有变化,还可以摇一摇茶几,看是否会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如果有声音,则最好不要购买。

  看接缝处是否平整

  玻璃茶几一般都会有几个柱子支撑,茶几焊接的好不好,主要就是看这个支撑处平不平整,表面能否看出来,如果能看出来接缝,就说明这个玻璃茶几的质量不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