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小心思 突破常规的收纳艺术

icon 2014-05-14 08:47:53
icon 0

摘要:将收纳变成艺术形式还是需要花费一点心思的,或巧妙隐藏,或艺术堆积,或混搭组合,或善用艺术性收纳筐,或艺术悬挂,打破传统,突破常规,衣物就不止在衣柜里,它还可以变成一幅3D画挂在墙上。

  将收纳变成艺术形式还是需要花费一点心思的,或巧妙隐藏,或艺术堆积,或混搭组合,或善用艺术性收纳筐,或艺术悬挂,打破传统,突破常规,衣物就不止在衣柜里,它还可以变成一幅3D画挂在墙上。

装修小心思 突破常规的收纳艺术
分类的艺术

  分类的艺术:整齐有序是收纳的最低标准,规整是最简单的艺术形式。顶天立地的组合衣柜,柜体内通过隔板、抽屉,整齐排列,衣物分类收纳,非常实用,外观规整而清爽。

装修小心思 突破常规的收纳艺术
装饰搭配的艺术

  装饰搭配的艺术:单纯的收纳如果难以达到装饰的效果,不妨另外搭配一些装饰性的小物,可以烘托出收纳的美观。日式复古多格衣橱边上加上一个绿植盆栽,清新雅致的效果加倍;简约的衣架旁边搭配同色系的复古艺术镜面,则更添高雅。

装修小心思 突破常规的收纳艺术
堆积的艺术

  堆积的艺术:即便是将衣物堆积起来也是讲究艺术性的。有点怀旧的水管衣架,将衣服卷成卷儿堆积,别有韵味;繁杂的衣物堆积在衣架上,但因为颜色艺术的搭配,让衣物看起繁杂却不会凌乱,很有艺术的狂乱美感。

装修小心思 突破常规的收纳艺术
隐藏的艺术

  隐藏的艺术:所谓眼不见为净,隐藏式收纳是比较讨巧的收纳方式。如果衣柜内的衣物摆放难以做到整齐雅观,不妨将其隐藏起来,加一个柜门或者一个装饰性的门帘都是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