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阳光房的装修颜色

icon 2014-06-05 09:18:21
icon 0

摘要:由于科技的发展,阳光房的出现,打破了颠覆传统的居住,让人在喧闹的都市拥有室内中的室外般桃源,在阳光房里可以欣赏一年四季的变幻美景,感受风雨洗礼,体验阳光带来的缕缕温情。就是因为人们始终热爱生活,热爱自然,阳光房才有了现在与日递增的发展趋势。...

  由于科技的发展,阳光房的出现,打破了颠覆传统的居住,让人在喧闹的都市拥有室内中的室外般桃源,在阳光房里可以欣赏一年四季的变幻美景,感受风雨洗礼,体验阳光带来的缕缕温情。就是因为人们始终热爱生活,热爱自然,阳光房才有了现在与日递增的发展趋势。而拥有了阳光房之后装修也是各种各样的风格,以下来推荐几种颜色的装修搭配。

  一、白色为主色调:白色沙发与茶几放到一起进行装饰给人一种纯洁的感觉,如果再放上一些花朵的话,那么阳光房就会透着一种小清新的味道,在墙面上悬挂着镜子,会使阳光房更加的明亮。白色会反射全部的光线,具有洁净和膨胀感,所以在居家布置时,如空间较小时,能够以白色为主,使空间添加宽阔感,是装饰阳光房的首选。

如何选择阳光房的装修颜色

如何选择阳光房的装修颜色

  二、绿色为主色调:绿色是给人一种沐浴自然的颜色,阳光房里面绿色的窗帘与抱枕相互映衬,同时还有一些绿色的花草相互陪衬,使得阳光房里面有一种微微的自然的味道,在沙发上面观看外面的景物十分的舒服,有一种与自然融合的感觉。绿色是一种令人感到稳重和舒适的颜色,绿色还代表积极向上且充溢青春的生机,自然的绿色对昏厥、疲劳、恶心与清极心情有一定的作用。

  三、紫色为主色调:紫色的沙发与茶几给人一种十分高贵典雅的感觉,是一种非常流行的色调,紫色靠垫与紫色的花草放到一起来装饰更有另一番不同的味道,阳光房里面的光线一定要好一点,否则会有一种比较暗的感觉。

  四、粉红为主色调:是温顺的最佳诠释,这种红与白色混合的颜色,十分阴暗而亮丽,粉白色意味着"似水柔情"。

  五、棕色为主色调:棕色给阳光房里面添加了一种沉稳的感觉,看上去也比较朴素,很多人都很喜欢这种装饰风格。棕色最容易搭配的颜色,它可以吸收任何颜色的光线,是一种闲适祥和的颜色,可以担忧运用在家居中,阳光房中的家具颜色。

  六、香槟色为主色调:香槟色是一种豪华的颜色,自身可以收回华美而绚烂耀目的光芒,所以令人有美不胜收之感。

  一般家居装饰搭配最多的还是这六种色彩,正好与阳光房的自然、恬静迎合成为心灵的温馨港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