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家庭装修价格的五大秘籍

icon 2014-06-11 10:11:32
icon 0

摘要:我们大家都知道,一个家装工程的灵魂,一般来讲是设计。设计的好坏,直接影响将来家居的品位。其实,设计还不仅仅关系到品位,还可能影响到价位。

  一、设计的宏观调空

  我们大家都知道,一个家装工程的灵魂,一般来讲是设计。设计的好坏,直接影响将来家居的品位。其实,设计还不仅仅关系到品位,还可能影响到价位。一个好的设计,一般都会把各工序的价格搭配作得比较合理,该花的花,不该花的则省。对个工序价格把握较好的设计师,一般都是那些有一定实践经验的设计师,而刚从大学校门出来的新人,则相去甚远。这里就出现了一个矛盾,有经验的设计师的出场费一般都较高于新人,那么,能否选择好一个适合自己的设计师,将直接关系到家装的价值,还要看自己能承受的价位。  

现代家庭装修价格的五大秘籍
装修设计时要注意宏观调控

   二、材料价格是装修价格的基础

  首先,新材料或稀有材料一般比较贵。现在,装饰材料的发展可以说是日新月异,一些新研发的材料,因“物以稀为贵”,往往在开始流行的最初,价位较高。另外,产地较远或较稀少的材料,比本地的或常见的材料要贵。但这些材料往往有能给工程以新奇的感官享受。第二是材料本身的质量制约其价格。质地结实、老化期长的材料一般贵些。第三就是品牌赋予材料的价格问题。那些牌子响、声誉好的产品或材料比没有名气的材料通常要贵一些。  

现代家庭装修价格的五大秘籍
装修要注意挑选材料价格

  三、工艺的优劣导致价格不同

  这里的工艺,是指施工队伍的水平及工人的制作水平。同等材料情况下,工人的手艺直接关系到装修的具体质量:手艺好,训练有素的工人,价格自然要高些,反之则低。判断价格时,一定要重点问清施工队的级别、档次,以及他们的施工目标标准。通常,那些设计独特、工艺复杂的工程,要选择水平高些的施工队伍,虽然他们的价格高,但毕竟他们能保证工程的质量。如果一味追求价格低廉,找没有保障的“游走”型施工队,就容易给家装带来后患而求助无门。

现代家庭装修价格的五大秘籍
装修要注意设计工艺的把控

  四、施工管理影响价格

  一个工程除了要有好设计、好材料、好工人,还要有优秀的施工管理人员。一个优秀的装修队伍对它的施工管理是非常重要的,就象拍一部电影,有了好剧本和演员以及场景,还要有一个好的导演。由优质高效的工程管理人员、各种专业素质的工程师组成的管理机构,是家装工程成功的前提。当然,拥有这样完善的团体就要多花些费用,价格自然也有所提高。但,一个高标准的工程是必须要有这套人马的,所以,这笔钱一定要花的。对于那些价位较低的工程,一般就可以忽略了。所以说施工管理也在影响价格。

现代家庭装修价格的五大秘籍
家庭装修要注意售后服务

  五、优质的售后服务

  一个优秀的家装公司,通常会用其实力和管理来向客户承诺质量,通过一个组织、有纪律、高效率的集体来保证每一项工程,每一道工序的质量,并对一定期限内的工程作一保修承诺。这样,正规的装修公司价格自然会相对高些,但您的居室的质量和售后服务都有了切实的保证,当然过于高的保障,还是需要客户的资金投入作为基础的。因此,重要的是选择适当的即可。虽然,一个家装工程的价位的高低,取决于很多方面,但更主要的,还是取决于业主自己的选择。聪明的业主则会在自己做家居预算的环节进行充足的准备,而在实施装修的环节量力而行做到支出配比上的最优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