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租房季 省钱饰家第一课

icon 2014-06-13 09:49:16
icon 0

摘要:又到了毕业的季节,毕业,意味着离别,也意味着相遇,遇到新的世界,遇到新的人。毕业后的大学生们,去到陌生的城市打拼,租房成了首当其冲的问题,面对人生第一个“家”,怎样花最少的钱,达到最好的效果呢?跟着小编来看看,过来人都是怎么装扮的吧。

  又到了毕业的季节,毕业,意味着离别,也意味着相遇,遇到新的世界,遇到新的人。毕业后的大学生们,去到陌生的城市打拼,租房成了首当其冲的问题,面对人生第一个“家”,怎样花最少的钱,达到最好的效果呢?跟着小编来看看,过来人都是怎么装扮的吧。

  PART1 单人一居室

  如果一个人住的话,很多人都会选择租一个小单间,或者一室一厅的户型,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装饰这样的小房间,也要不小的心思呢。

毕业租房季 省钱饰家第一课
单人一居室

  搭配建议:白鹿租住的一居室客厅比较大,所以将这里分为两个活动空间,餐区以及客厅。沙发后放置了书桌,作为写字区域,不仅增加了一个功能区,也挡住了沙发不美观的后部。

毕业租房季 省钱饰家第一课
单人一居室

  搭配建议:原先的厨房里是简陋无比的砖砌橱柜,也没有门,白鹿为这里添置了几个收纳架子,自己做了几张和风的柜帘,很好的遮挡了外露的橱柜。

毕业租房季 省钱饰家第一课
单人一居室

  搭配建议:充满新意的纸质收纳柜,轻便易折叠,特别适合常常搬家的租房一族,新的白色的床头灯、灰白色条纹的床品套件搭配纸质的收纳柜,与原本的木床达到总体的和谐。

毕业租房季 省钱饰家第一课
单人一居室

  搭配建议:客厅铺上暖融融的地毯,狭窄的空间没有墙面,只用两个分格收纳柜和一个衣柜隔开客厅与卧室,使得空间避免狭窄的压抑的感觉。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