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帘选购打造旺宅风水

icon 2014-06-17 09:26:59
icon 0

摘要:窗帘在生活中的作用越来越突出,不仅是遮挡的作用,还能保护隐私隔热保温。但是你知道吗?窗帘作为家居生活中的一个物品,也有它自己的风水,一样会对主人的运势产生影响,因此选购窗帘大有学问。那么窗帘如何选购呢?

  窗帘在生活中的作用越来越突出,不仅是遮挡的作用,还能保护隐私隔热保温。但是你知道吗?窗帘作为家居生活中的一个物品,也有它自己的风水,一样会对主人的运势产生影响,因此选购窗帘大有学问。那么窗帘如何选购呢?

窗帘选购打造旺宅风水

窗帘选购打造旺宅风水

  1、窗帘上避开寓意不吉的图案。有些年轻人根据自己的个性,会选择一些新潮或另类的图案,很适合自己的口味,但是在风水上则寓意不吉。比方说常见的骷髅、造型怪异的玩偶,以及一些凶猛的动物等等,尽量不要避开使用这些图案,以免对主人产生不利影响。特别是老人和儿童的房间。

  2、主卧室窗帘少用粉色调。粉色调为女性色,一般为喜欢浪漫的女性使用,在卧室安装粉色调的窗帘,会给房间增加一些梦幻或罗曼蒂克的感觉。可在风水学上,粉色有招惹桃花之意,容易引发第三者,从而影响夫妻感情。

  3、选择符合主人命理的色彩和材质,辅助运势。在装修的开始,就要结合主人的命理,来选择窗帘的色彩与材质,这样可对主人的感情、健康、财运、事业等方面起到生助作用。比方说,如果主人命理喜木,就可选择绿色的、木质的窗帘;如果主人命理喜土,则选择黄色、土黄色系列色彩的罗马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