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四招识别环保木门

icon 2014-06-20 00:16:56
icon 0

摘要:市场上各种商品都跟风打起“环保”牌,木门行业也不例外。可是市场上的木门牌子多种多样,材质种类五花八门,如何才能选购到一款真正“ 环保”的木门呢?木门内行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如何挑选环保木门。

  市场上各种商品都跟风打起“环保”牌,木门行业也不例外。可是市场上的木门牌子多种多样,材质种类五花八门,如何才能选购到一款真正“ 环保”的木门呢?木门内行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如何挑选环保木门。

教你四招识别环保木门
四招识别环保木门

  1 敲击、掂量木门

  据 专家介绍,辨别木门质量,首先是敲击、掂量的办法,门内的填充物一般分为实心的和部分实心的,实心的填充物肯定重,价格也就贵,而部分实心相对轻, 价格相 对便宜。但是也有一些黑心商家将一些下脚料充当填充物,这种木门环保堪忧,所以作为消费者还是要养成购买品牌产品的习惯。

  2 检查“密封条”

  “密封条”直接关系到门的致密性。密封条就“藏”在门套和门扇的接触部分,摸起来比较柔软。正规的企业都会加上密封条,这样就避免 了关门后总有一道缝的问题。同时,密封不严的话,木材就容易释放甲醛,环保不达标。

  3 门套同等重要

  门套的材质和质量也是环保的关键。一些商家并不一定将门套和门扇使用同一种材质,实木门扇不代表就会用实木门套。如果实木门用密度板做了门套,由于它不 含木纤维,遇水容易发泡,会导致门框变形,所以最好在购买的时候问清楚商家门套与门扇是否为一种材料。

  4 了解环保指标

  木 门产生的有害物质主要来源于人造木制板材和油漆涂料。在选购木门时应了解其环保指标是甲醛释放量≤1.5mg/L,可溶性铅≤90mg/kg,可溶性镉 ≤75mg/kg,可溶性铬≤60mg/kg等。消费者选购时一定要向商家了解这些指标,选择刚性好、防水、防腐、防虫蛀、隔音、保温、阻燃等特点的木门 是首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