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教你如何整理衣柜

icon 2014-06-20 09:28:12
icon 0

摘要:动画片《邋遢大王历险记》是我们这一代人共同的童年回忆,虽然都很喜欢邋遢大王那个奇幻的梦,但是在现实生活中想必大家对脏兮兮的邋遢大王可能都会敬而远之吧,相信所有人都喜欢整洁的人,学会整洁,第一步就是要懂得收纳。该怎么整理衣柜呢?下面小编就化身...

  动画片《邋遢大王历险记》是我们这一代人共同的童年回忆,虽然都很喜欢邋遢大王那个奇幻的梦,但是在现实生活中想必大家对脏兮兮的邋遢大王可能都会敬而远之吧,相信所有人都喜欢整洁的人,学会整洁,第一步就是要懂得收纳。该怎么整理衣柜呢?下面小编就化身为达人教你如何整理衣柜。

达人教你如何整理衣柜
合理的空间区分

  一、合理的空间区分

  衣柜是一个独立的完整空间,为衣柜的空间进行合理区分的话应该是三个层次。第一层属于最上面,最上面的高度不方便平时的拿取,就可以将被子和过季衣物等放在上面。第二层属于中间空间,视线平行的地方,这样就可以放置一些平常爱穿的衣物,以方便寻找。第三层呢,就是最下面那层咯,一般用来放置储存盒。

达人教你如何整理衣柜
衣物具体分类

 二、衣物具体分类

  将衣物进行分类排列收纳,不仅是提高收纳效率,同时以后取衣服是就不必担心找不到想要的那件衣服了。 按照衣物的种类进行分类,大致可以分为:大件(被子、床单、毯子等);过季羽绒服(叠放);需要挂放的外衣、衬衣;需要叠放的毛衣、针织衣等。

达人教你如何整理衣柜
善于利用储物工具

  三、善于利用储物工具

  储物盒子可以以帮您把琐碎的杂物藏起来,从毛巾、腰带、披肩这些小物品开始,心爱之物有了系统的收纳,同时,通过充分利用每一寸空间,您就能把衣柜变大,不必担心衣柜不够装,可以尽情添置喜欢的衣服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