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教你三招选好衣柜

icon 2014-06-24 09:21:36
icon 0

摘要:室内装修,环保问题已经成为人们重点关注的问题。而整体衣柜是卧室内的主角,它的环保与否是重中之重,因此,如何真正做到环保是我们必须了解的,且看专家来支招。

  室内装修,环保问题已经成为人们重点关注的问题。而整体衣柜是卧室内的主角,它的环保与否是重中之重,因此,如何真正做到环保是我们必须了解的,且看专家来支招。

专家教你三招选好衣柜
专家教你选衣柜

  抓源头

  一些业主在装修整体衣柜的过程中,并未采取任何环保措施,而只是在装修工程快要结束的时候,才做了一些局部针对性的环保治理。其实环保装修应该从源头抓起, 先装修后治理是一个以点带面、以偏概全的环保概念,往往达不到很好的环保效果。应该从装修材料的污染源下手,并进行合理设计。

  看证书

  在订购衣柜时,务必要弄清厂商的产品是否环保,建议大家最好选购知名品牌产品,并且需注重其板材等相关辅料的检测证书。整体衣柜是否环保,与板材的环保性 能、加工工艺、工人安装技术、企业对整体衣柜的设计水平及整个整体衣柜的装饰和配置等都有关系,还有是否能有效避免整体衣柜的油烟污染、光线污染、噪音污 染等。国内目前最权威的环保认证是“十环认证”(中国环境标志认证)。

  看细节

  即使在选择正规品牌的同时,也要通过细节考察品质。好的整体衣柜,可以通过板材、台面、钻孔、封边来鉴定其工艺是否精致,诸如吊柜挂件、前联板加固等细节也很重要,整体衣柜的品质、寿命往往是由这些细节决定的。所以消费者要不怕麻烦,货比三家更要比细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