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知识:小编支招挑选浴霸

icon 2014-06-26 09:12:05
icon 0

摘要:目前市场上的浴霸根据其取暖方式的不同,大体可以分为三大类:灯泡类、风暖类和碳纤维类;不同类型的浴霸其优缺点是各不相同的,并且所适合使用的家庭也是不同的。

  目前市场上的浴霸根据其取暖方式的不同,大体可以分为三大类:灯泡类、风暖类和碳纤维类;不同类型的浴霸其优缺点是各不相同的,并且所适合使用的家庭也是不同的。

家装知识:小编支招挑选浴霸
家装知识:小编支招挑选浴霸

  1、灯泡类:这类浴霸产品最常见,尤其是现代卫浴空间中安装的吸顶式浴霸产品就属于这类,它主要是以灯泡发热来进行供暖。

  优点:技术成熟,品牌多,可选余地大,价格便宜。起暖快,无需预热,即开继即。

  缺点:最大的缺点就是强光刺眼。

  适合家庭:家里没有10岁以下的孩子的家庭,适应性较好,起暖快,适合中老年人,由于其光线太刺眼,如果有小孩,会对其眼睛造成损伤。

  2、风暖类:这类浴霸产品的取暖方式不再是使用灯泡,而是采用喷暖风的方式进行,目前使用的消费者还是比较的多。

  优点:无刺眼灯光,各种品牌也都有,选择余地相对也较大

  缺点:需提前预热,起暖较慢,为安全使用,使用时应尽量关闭。

  适合家庭:因为没有刺眼灯光,适合家里有小宝宝的家庭。对于老年人,个人认为搞不清楚什么时候应该开,什么时候应该关,不建议老年人使用。

  3、碳纤维类:这类浴霸产品的取暖方式又与前两者均不同。

  优点:无刺眼灯光,起暖快,无需预热,即开即用。

  缺点:很多品牌不生产此类浴霸,仅少数几个厂家生产,尤其是CF++碳纤维浴霸,相对更少一些,市面上有些产品,不易挑选。价格相对比灯泡类要贵,但与风暖类有些接近。

  适合家庭:因为没有刺眼灯光,适合家里有小宝宝的家庭,同时也适合中老年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