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台改下水的小知识

icon 2014-07-14 09:37:35
icon 0

摘要:装修时,很多人都喜欢在阳台上设一个洗衣机和拖把池。哪怕是现在不用,也备着。我觉得这种做法很好。也很实用。但在施工中,总会遇到一个同样的问题,那就是,开发商只做了一个地漏。而且,好多设计方案因为房型的问题,洗衣机或拖把池设计的位置离地漏很远,...

  装修时,很多人都喜欢在阳台上设一个洗衣机和拖把池。哪怕是现在不用,也备着。我觉得这种做法很好。也很实用。但在施工中,总会遇到一个同样的问题,那就是,开发商只做了一个地漏。而且,好多设计方案因为房型的问题,洗衣机或拖把池设计的位置离地漏很远,有的甚至是在阳台的另一面。

阳台改下水的小知识

阳台改下水的小知识

  这个时候,就必须要改下水管了。阳台上的下水管是很不好改动的。因为下水管通常情况下是PVC50的管。而且,地漏那里一般都很薄,稍不注意就容易把楼板打穿。影响到邻里之间的关系。给装修带来不愉快。经过多年的工作积累。得出以下几个经验。拿出来和大家共同交流一下。

  第一种做法:先把地漏沿四周找平层打掉,小心的打地漏打出来。然后在地漏上加一个三通。再根据希望,往不同的方向分管。这种做法有一个前提,那就是阳台地面的高度要比家厅低蛮多。阳台梭门那里有一个坎。这样将来阳台铺砖时才能即盖住下水管,又不会超出客厅的高度。当然,阳台的下水管也要开槽的,尽量使下水管贴地面。

  第二种方法:如果阳台地面的高度跟客厅的地面落差不是很大,特别是阳台的梭门高度。这时,阳台的下水管就只能用PVC40的。先把地漏打出来,也要在地面开槽。这样,用40的下水管,地面的高度就小了很多。这种方法也是有很多人在使用的。基本上也不会影响到后期的入住使用。

  当然,后期的防水还是很重要的。主要还是改地漏的那个地方,别的地方问题不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