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料色彩搭配常识 漂亮新家刷出来

icon 2014-07-18 16:59:27
icon 0

摘要:涂料是家装装修中不可或缺的墙面装饰材料,涂料颜色搭配是否合理,直接影响到整体装修的效果和居室的环境,甚至也会影响人的情绪。大家不仅要依据个人的品味,还要根据房间的用途、朝向及色彩对人的影响等等来考虑家居涂料色彩的选择和搭配。

  涂料是家装装修中不可或缺的墙面装饰材料,涂料颜色搭配是否合理,直接影响到整体装修的效果和居室的环境,甚至也会影响人的情绪。大家不仅要依据个人的品味,还要根据房间的用途、朝向及色彩对人的影响等等来考虑家居涂料色彩的选择和搭配。

涂料色彩搭配常识 漂亮新家刷出来
涂料色彩搭配常识 漂亮新家刷出来

  1、首先了解一些颜色方面的常识。自然界中物体的颜色千变万化,人之所以能看见物体的颜色,是由于发光体的光线照射在物体上,光的辐射能量作用于眼睛的结果,不发光物体的颜色只有受到光线照射时才被呈现出来。

  2、一般来说起居室宜选用明快活泼的涂料色彩;卧室的涂料色彩最好偏暖、柔和些;书房宜雅致、庄重、和谐为主色调;餐室应以暖色为主色调。

  3、当你选中一种颜色(指彩色)时,一定要在色卡上往淡里走两色阶。因为大面积的墙面通常会显的比色卡上看到的要深。

  4、最好在阳光和灯光下同时进行色卡选择。否则在店内选择完刷好后,你可能觉得在日光下并非你想的那种效果。

  5、有色的墙体面积要小,因为点缀效果比较容易被广泛接受。大面积使用彩色的话除非你色彩感觉和美术功底非常好,否则建议谨慎使用。

  6、家里墙体颜色不要过分多和复杂,可以用后期装饰物达到同等效果。

  7、色彩选择要宜淡忌浓,因为淡色对于搭配没有太多限制,在一个空间中进行大面积涂刷都能够比较安全简单。

  8、靠窗户的墙颜色可以略微跳一些。因为阳光会压住色调,看起来比实际淡得多。当然,在实际情况中不能单选墙面颜色,而是要根据整体设计风格搭配适合的墙面涂料颜色。

  <<<单品推荐:立邦瓷净净味全效内墙乳胶漆

涂料色彩搭配常识 漂亮新家刷出来
单品推荐:立邦瓷净净味全效内墙乳胶漆

  产品介绍:立邦“瓷净净味全效”内墙乳胶漆采用先进的Teflon:emoji:表面保护技术,能有效在墙面表面形成一道保护层,水性及油性污渍都难停留于墙面,即使残留少许顽渍,只需轻轻一擦,墙面依旧焕彩亮丽,且特含芦荟精华,配合抗菌科技,有效抵抗墙面细菌滋生,预防感染隐患,经国家权威机构检测,抗菌效率达到99.99%,让您和家人健康无忧。 该产品在净味环保的基础上,还具有全效功能,面对常见墙面问题都能迎刃而解,是您营造安全无忧家居生活的首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