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讲故事的房子 8款儿童卧室背景墙

icon 2014-07-25 09:28:29
icon 0

摘要:孩子,无疑是每个家长心中的至宝,学龄前的孩子,是一生中最无忧无虑的时候,没有繁重的学业,没有对未来的负担,那怎样,才能让自己的孩子拥有一个最无忧无虑的童年呢?先从打造Ta们的卧室开始吧!

  孩子,无疑是每个家长心中的至宝,学龄前的孩子,是一生中最无忧无虑的时候,没有繁重的学业,没有对未来的负担,那怎样,才能让自己的孩子拥有一个最无忧无虑的童年呢?先从打造Ta们的卧室开始吧!想一下,孩子们最爱的是什么?当然就是充满想象的童话故事啦!如果将Ta的卧室墙面打造成一幅幅浪漫的童话故事,一个个充满奇幻色彩的空间,不仅能给孩子带来无穷的欢乐,更能给他们留下纯真的童年记忆!下面跟随小编看一下儿童房装修中8款卡通背景墙的推荐吧!

  设计亮点:动物园开到了房中!

动物园开到房中
动物园开到房中

  鲜艳、亮丽的色彩非常适合儿童房使用,同时线条简单流畅的壁纸也给孩子带来不少的乐趣。蓝蓝的天空、柔柔的白云以及旁边设计巧妙的衣帽架,就好像和壁纸上讲述的故事联系在了一起。

  设计亮点:亮丽的色彩从屋顶一直蔓延到墙壁上!

色彩从屋顶一直蔓延到墙壁上
色彩从屋顶一直蔓延到墙壁上

  如此大范围的装饰将房间中所有的东西都笼罩进去了。密密麻麻的装饰画将整个屋顶都填的满满的。同时亮堂的橘黄色和粉色也上图案充满了浓浓的童趣。连屋中的柱子以及柜子都没能幸免。

  设计亮点:从墙角处蔓延出来的漂亮藤蔓……

 

从墙角处蔓延出来的漂亮藤蔓
从墙角处蔓延出来的漂亮藤蔓

  空间小的儿童房没办法在墙面上进行大范围的装饰,那么不妨在吊顶上想想办法吧。三面墙壁相交的地方也是可以换一种方式来装饰的。一条条纠缠在一起的藤蔓就挺不错。上面还可以装上木屋、鸟笼之类的东西。

  设计亮点:蓝天白云、床头纱质的帷幔,到处都充满浓浓的童话味道。

蓝天白云、床头纱质的帷幔
蓝天白云、床头纱质的帷幔

  蓝天白云加上透明的帷幔都让整个房间充满浓浓的童趣,同时蓝色的床上用品也非常的舒适,地板上亚麻色的地毯正好和蓝天白云相对。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