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而精的设计 12款袖珍卧室装修设计

icon 2014-08-01 08:10:00
icon 0

摘要:卧室装修用清新的图案,丰富的色彩装扮起来,夏的绚烂便进入了我们的生活世界。用一份热烈,或一份清新,用缤纷的家居元素把我们的卧室彻底改变,亦或在原有的基础上稍加润色,就可以让居家感受变得生动起来。营造卧室的轻盈感觉,就是现在,让我们的夏天过得...

  卧室装修用清新的图案,丰富的色彩装扮起来,夏的绚烂便进入了我们的生活世界。用一份热烈,或一份清新,用缤纷的家居元素把我们的卧室彻底改变,亦或在原有的基础上稍加润色,就可以让居家感受变得生动起来。营造卧室的轻盈感觉,就是现在,让我们的夏天过得更绚烂多姿吧。

小而精的设计 12款袖珍卧室装修设计
台灯

  设计重点:台灯

  编辑点评:这间可以追溯到20世纪40年代的北开罗琳娜夏洛特郊区公寓,在设计师林赛的手里变得更加年轻动感了。她将接待室刷成了很有活力的颜色,Benjamin Moore的树干绿。“这个简单的小空间立刻让人开心起来了”她说。

小而精的设计 12款袖珍卧室装修设计
花饰

  设计重点:花饰

  编辑点评:“墙上罗宾的蛋蓝色,”Jacqueline Derry Segura提到这间长岛的主人房间时说:“你知道吗?它非常经典,让人觉得乐观。居住在其中的人会积极乐观,这是一个安静的,快活的阳光明媚的地方,让人回想海的颜色。”定制的地毯来自Patterson, Flynn & Martin,定制的床头板覆盖的是来自Edelman的象牙白皮革,床脚的凳子来自Evergreen,覆盖的是Rogers &Goffigon布料。

小而精的设计 12款袖珍卧室装修设计
花摆

  设计重点:花摆

  编辑点评:Allison Caccoma给这间主人卧室的墙上用了高光淡蓝色。设计师想要这间康涅狄格的别墅抓住长岛的美,和水面的波光闪闪。“我喜欢一点光,”她说“我觉得房间里的光,即使很弱,也会让人愉快。颜色是Benjamin Moore的 Harbor Haze , 同样给传统的花顶板新的感觉。

小而精的设计 12款袖珍卧室装修设计
矮凳

  设计重点:矮凳

  编辑点评:“接待室的印刷织物给人奇异的感觉,”设计师麦格在评价东汉普顿别墅时这样说道。但是米黄色和水蓝的调色很宁静。设计师也增加了一些大胆的条纹,让房间看起来更加有趣。“条纹给房间增加了奇异的感觉,”她说。床和窗帘来自China Seas,脚椅来自?Jonathan Adler,印加金白墙纸上的乳白色千禧条纹来自First Editions。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