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出一平米墙面 小户型收纳设计不头疼

icon 2014-08-04 08:35:00
icon 0

摘要:卧室太小,不知道怎么收纳?挖掘墙面空间,往上延伸是小户型收纳常用的设计手法之一,今天小编带给大家的案例里共有7种卧室墙面收纳方案,通过不同色彩的混搭,收纳纳也能做得出彩有层次哦!

  卧室太小,不知道怎么收纳?挖掘墙面空间,往上延伸是小户型收纳常用的设计手法之一,今天小编带给大家的案例里共有7种卧室墙面收纳方案,通过不同色彩的混搭,收纳纳也能做得出彩有层次哦!

  编辑首推空间:

让出一平米墙面 小户型收纳设计不头疼
不同色彩风格碰撞融合

  设计重点:不同色彩风格碰撞融合

  编辑点评:设计师用亮色装饰来点亮空间,让色彩来打造时尚空间。热情的橙黄色电视背景墙,活力的绿色窗帘,优雅的象牙白沙发,古典的木质餐桌和地板,不同风格颜色相互碰撞融合,不仅巧妙地避免了单调,又将复杂做到精巧,整个空间低调奢华有内涵。

让出一平米墙面 小户型收纳设计不头疼
格栅特色收纳架

  设计重点:格栅特色收纳架

  编辑点评:设计师采用木格栅作陈列架和墙壁内嵌式书柜设计,不仅美化了墙壁,还增添了空间的收纳功能。墙壁上的图片不仅营造了空间层次感,还与书柜一起增添空间的人文气息,营造古典温馨的艺术氛围。

让出一平米墙面 小户型收纳设计不头疼
透明玻璃提高空间

  设计重点:透明玻璃提高空间

  编辑点评:洁净的白色墙壁、餐桌与大片透明玻璃窗一起提亮空间,增加空间的宽阔感。窗台上的绿色植物,沙发的彩色抱枕,不仅避免了空间色调上的单调,还为空间增添了活力,整体营造清新素雅、活力时尚的氛围。

让出一平米墙面 小户型收纳设计不头疼
拉长式吊灯

  设计重点:拉长式吊灯搭配高脚吧凳纵向延伸空间

  编辑点评:吧台上空的三盏拉长式吊灯既能照明又有挑高空间的视觉效果,延展了空间的范围。同时与高脚椅交相辉映,巧妙避免了吊灯的单调。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