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款小户型卧室装修 简约又体面

icon 2014-08-08 14:51:43
icon 0

摘要:当今社会倡导低碳生活,因此对于正在为事业打拼的单身男女,小户型是个不错的选择,然而怎样设计才能让我们的小户型卧室发挥它淋漓尽致的作用呢?以下介绍会让你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当今社会倡导低碳生活,因此对于正在为事业打拼的单身男女,小户型是个不错的选择,然而怎样设计才能让我们的小户型卧室发挥它淋漓尽致的作用呢?以下介绍会让你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6款小户型卧室装修 简约又体面
绿色和咖啡色的搭配

  看,卧室中没有过多的家具,由床头柜和床组成,但卧室配色上绿色与咖啡色的交融展开,咖啡色的床头背景,绿色的几何图案床头板与之相呼应,这些都恰到好处的显示了卧室的简约又体面。

6款小户型卧室装修 简约又体面
放置小型家具

  一眼望去,小卧室有2个窗体,这给卧室带来了很好的采光效果。单人床、较窄的靠壁柜,这都使得卧室显得简约而宽敞,这对于工作、学习的单身男女来说是非常的适合的。

6款小户型卧室装修 简约又体面
充分利用空间

  整张床恰到好处的“挤进”窄小的区域,在装饰上也不显得仓促,浓郁民族风的枕头,地板上被一大块具有民族的图案地毯覆盖着,墙边的靠壁桌都显得空间摆设的错落有致,房间的每一空间都得到很好的利用。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