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最爱 超个性的6款慵懒卧室

icon 2014-08-12 08:10:00
icon 0

摘要:对于低调的“懒人族”来说,他们并不需要卧室有多么华丽壮观,只要舒适就好。可是,要怎样设计才能让卧室的舒适度进一步升级?除了选择正确的床垫、床上用品,其实,从视觉上也能营造出舒适感。

  对于低调的“懒人族”来说,他们并不需要卧室有多么华丽壮观,只要舒适就好。可是,要怎样设计才能让卧室的舒适度进一步升级?除了选择正确的床垫、床上用品,其实,从视觉上也能营造出舒适感。

  【小资情趣】

懒人最爱 超个性的6款慵懒卧室
小资情趣

  在这间欧式风格的卧室中,由五彩缤纷的几何图形混搭而成的格子门安静地守卫在床边,诙谐又具有变化的色调提升了空间的趣味性,也消除了蓝白色调空间造成的冷酷感。淡蓝色条纹的床品成为了这个空间的亮点,它让整个卧室看起来非常清新。宽沿低矮的床上,搭配着清浅的花草装饰和简单的餐具,营造出温馨的视觉感受,配合着纯棉质地的床品,透露出一种身处于大自然之中的安逸感。

  闲暇时,靠在床边读上一两本自己中意的书籍,虽然慵懒却充满了小资情趣。

  【床中床】

懒人最爱 超个性的6款慵懒卧室
床中床

  这间卧室位于整栋房子的阁楼位置,天窗和飘窗的设计让房间显得格外明亮。低矮的卡其色软质床架仿佛是床的“床”,它在将床垫包裹住的同时,也将床的面积进行了延伸。而床架之下,还有茸毛耸立的皮毛地毯,看上去就十分柔软,整个床宛如嵌入其中,浑然一体。这样的卧室设计十分适合运用于调皮孩子的儿童房,如此一来,就不用担心他们会因过分活泼而磕碰到了。

  【日式淡雅】

懒人最爱 超个性的6款慵懒卧室
日式淡雅

  卧室里推拉式的壁柜不仅节省了不少的室内空间,同时也避免了房间死角的产生。壁柜门板选用了与卧室整体风格相搭配的装饰设计,当门闭合时也保证了空间的完整性和私密性。

  休息区部分则应用了日式风格设计,极具特色的低矮日式榻榻米搭配简洁、清新、自然的床品,形成了独特的家居风格。床边柜等家具则采用清晰的线条,使整个居室的布置给人以整洁、淡雅的立体感。

  【时尚VS慵懒】

懒人最爱 超个性的6款慵懒卧室
时尚VS慵懒

  一间兼具年轻时尚感与慵懒舒适感的个性卧室应该如何打造?看看这间卧室的设计吧!房间内,有两面墙壁的顶端运用了窄型窗体打造,可以将户外的绿色引入室内,尽显午后慵懒。与之相对的,黑白调的装饰画与摆饰炫酷至极,很符合年轻人的品味。而嵌在地板中的床架,则从视觉上扩大了床的面积。床尾摆放的大地毯甚至超过了床的大小,这里同时也成为了爱宠的暖床。

  【自然风】

懒人最爱 超个性的6款慵懒卧室
自然风

  亲临这间充斥着质朴自然风的卧室,很容易让人由内而外地感到放松,似乎整颗心都变得柔软起来。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效果?那是因为房屋的主人将自然融入了居室——低矮的卧床虽然只采用了黑+棕的配色,但其却如同树桩一般,给人一种沉稳踏实的感觉。除了大大的落地窗可以直接将外面的绿色请进居室,室内摆放的几盆植物也进一步起到了里外呼应的作用。而地板也采用了未打蜡的朴实款,清新又自然。

  【古韵】

懒人最爱 超个性的6款慵懒卧室
古韵

  卧室中的床架选用的是低矮的木架,这样的设计是展现日式风格的常见表现手法。除此之外,摆放在床上的深蓝色软垫,床尾的小茶几和其上的茶具,无不透露出“禅”的味道。房间的一侧墙壁选用了倾斜的不规则格纹做装饰,突破了传统,颇具特色与视觉冲击力。背景墙的设计是房间的亮点,其由瓷砖按照松柏图案铺设而成,更为这间卧室增添了古色古香的韵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