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色的滋润 卧室甜蜜蜜的搭配

icon 2014-09-03 08:00:00
icon 0

摘要:这次给出的卧室空间提案,都和快乐相关,均以颜色装扮;像浅浅粉红、活泼的明黄色和亮丽的宝蓝色……吸引我们在充满果香的仲夏夜,尝试用糖果色装扮出漂亮的卧室。

  这次给出的卧室空间提案,都和快乐相关,均以颜色装扮;像浅浅粉红、活泼的明黄色和亮丽的宝蓝色……吸引我们在充满果香的甜蜜夜晚,尝试用糖果色装扮出漂亮的卧室。

糖果色的滋润 卧室甜蜜蜜的搭配
麦芽糖卧室

  STYLE1 糖果卧室之:麦芽糖

  有粉红有紫红,还有粉、紫色条纹的居家环境,就像是一块粘人的糖,让你情不自禁的陷进去,如同吃麦芽糖的代价。居家不怕色彩多,只怕不会用,这是我们一直强调的观点,首先是要确立风格,接着往里填充就比较好办了。

糖果色的滋润 卧室甜蜜蜜的搭配
清凉糖卧室

  STYLE2 糖果卧室之:清凉糖

  床尾处的藤质衣物箱,为夏日带来触手可及的清凉。白色百叶屏风带来清凉糖的味道,将涂有浅蓝色墙体的房间分割成明显的功能性区域。

糖果色的滋润 卧室甜蜜蜜的搭配
巧克力卧室

  STYLE3 糖果卧室之:巧克力

  红色的推拉式大衣柜,几何图案的墙面装饰画和床头柜上方的搁板,巧妙地将整个空间分割成一个个独立的区域。卧室的风格和层次都很分明,充满了年轻的动感,就像巧克力一样,细腻温暖醇美。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