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招教你挑:卫浴瓷砖哪样强

icon 2014-11-05 08:43:00
icon 0

摘要:卫生间的装修用到最多的是什么呢?毫无疑问是瓷砖了。想要在浴室美美的洗漱,一间清爽自然,清新舒适的卫生间是必不可少的。卫生间使用的瓷砖与其他瓷砖是大有不同的,所以千万不要为了省事而笼统的购入同一种瓷砖哦。那么如何选购合适而优质的卫浴瓷砖呢?今...

 

五招教你挑:卫浴瓷砖哪样强
防水性

  墙壁须用防水性强、又具有抗腐蚀与抗霉变的瓷砖贴满;地板最好采用凸起花纹的防滑地砖卫生间。

五招教你挑:卫浴瓷砖哪样强
质感

  从侧面观察砖面要平整,无粗细不均的针孔。同时,可敲击瓷砖倾听声音是否清脆,声音越脆,表示瓷砖的质地密度高,硬度较佳。

  另外,亮泽的瓷砖固然可以为空间带来明亮视觉,但卫浴间中是经常洗漱用水的地方,瓷砖过滑易导致滑到。所以在购买瓷砖的时候一定要考虑瓷砖的光滑度,质感粗糙的瓷砖并不是都是质量差的。

五招教你挑:卫浴瓷砖哪样强
大小

  卫生间的瓷砖粘贴通常是将整个墙壁粘贴,从视觉心理学来讲,小空间中如果使用大的几何图案装饰会显得空间更加的狭小,所以卫生间的瓷砖购买不要太大。一般来说,20厘米的瓷砖最为合适。

五招教你挑:卫浴瓷砖哪样强
颜色

  卫浴间装修主要以简单的装修风格为主,在色彩上应该尽量设计清新的色系,带来清新舒适的视觉感,增加空间的开阔感。所以卫浴间想要打造小清新格调,瓷砖的色彩选择应该以浅色或蓝色和绿色为主。

五招教你挑:卫浴瓷砖哪样强
吸水率

  一般来说,品质高的瓷砖,吸水率低,可以很快干燥。若瓷砖没有注明吸水率,可以使用茶或水滴在瓷砖的背面,数分钟后视察水滴的扩散程度,越不吸水,即表示吸水率低,品质较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