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无限大 小户型玄关扩容有术

icon 2014-11-10 08:10:00
icon 0

摘要:小户型家庭总会苦恼,随着时间的推移,家里的人口不断增加,日用品和杂物在不断堆积,但只有房间的面积是永远不变的。本期,我们将针对仅有8平米的小玄关,进行一场扩容改造,使其成为多功能一体的空间,究竟是怎样完成的呢?让我们一起来分享吧!

  小户型家庭总会苦恼,随着时间的推移,家里的人口不断增加,日用品和杂物在不断堆积,但只有房间的面积是永远不变的。本期,我们将针对仅有8平米的小玄关,进行一场扩容改造,使其成为多功能一体的空间,究竟是怎样完成的呢?让我们一起来分享吧!

  【Idea1:改善采光 让黑屋变亮屋】

  小户型最常遇到的改造难题之一,就是采光。由于空间狭小,门厅采光也很差,除了倚仗客厅的一点点自然光源之外,就只剩下门厅昏暗的灯光。所以在改造时,首先要做的就是把房间的整体亮度提高;只有视野开阔了,才不会让空间显得狭窄。

空间无限大 小户型玄关扩容有术
小户型玄关

  拆除隔断 增加采光面积

  只有最大程度的增加采光面积,方能最大限度的争取到更多的日光照明。将门厅和其他功能区之间的隔墙拆除,改成完全开放型的格局,能够有效地其他空间的光源引入到门厅部分,从而改善小空间的光照问题。

空间无限大 小户型玄关扩容有术
小户型玄关

  选择浅色系的明亮暖调

  面积小的地方要用浅色系,它们能有效地在反射日光的同时,从视觉上增强空间感,显得更亮堂。所以我们为墙面涂刷淡黄色的乳胶漆,以明亮的白色家具来提拉整个房间的亮度。这种亮色调所带来的活泼感,同时也让小空间生动起来。

空间无限大 小户型玄关扩容有术
小户型玄关

  增设光源 多利用反光材质

  小户型除了要增设散光源灯外,最好在不同角度多安装玻璃、镜面等反光材质;像这个小门厅,多多引用玻璃、镜面、珠帘等通透性材质;这类方法既解决了门庭的采光问题,又解决了玄关墙面的单调,增加了美感。

空间无限大 小户型玄关扩容有术
小户型玄关

  门厅的照明有讲究

  玄关如果太暗,很容易造成凌乱感,在选择照明时,吊灯或者壁灯不能占用地面空间,又要能带来明朗的光源。暖黄灯光是营造温馨气氛的高手,能营造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而冷色调的玄关沉静明亮,杂物少的话才能显得宽敞。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