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睡眠安全:婴儿床材质哪家强?

icon 2014-11-24 08:40:00
icon 0

摘要:现在市面上婴儿床种类越来越多,很多年轻父母在买婴儿床的时候会注重款式的新颖,但想要宝宝健康安全的成长,婴儿床的材质才是最重要的,下面小编为你介绍婴儿床主要是有哪几种材质制作的。小编的话:漂亮的婴儿床可以使家居生活变的更有情趣,但是一定不要忘...

 

宝宝睡眠安全:婴儿床材质哪家强?
混合材料婴儿床

  TOP1:混合材料婴儿床

  混合材料婴儿床一般是用布料、钢管和塑料制造,重量相对较轻,在安装和拆卸的时候操作方便,大部分这种婴儿床可以折叠,方便父母收纳和运输,同时婴幼儿在睡觉和玩耍的时候,不用担心会磕碰到婴儿床上。

 

宝宝睡眠安全:婴儿床材质哪家强?
实木无漆婴儿床

  TOP2:实木无漆婴儿床

  实木无漆婴儿床大部分是用新西兰的松木材来做原料,这种木材硬度较低,容易进行刨光,光洁度高。制作完毕进行打磨即可,无需进行涂漆。

 

宝宝睡眠安全:婴儿床材质哪家强?
实木有漆婴儿床

  TOP3:实木有漆婴儿床

  实木有漆婴儿床以樟子松为原料,这种松木硬度高,物理性抗压强,耐久性强。使用的漆料环保无味,杜绝重金属和甲醛成分,另外婴儿床的漆料最好是使用纯色的,例如透明涂料清漆,这样有利于婴幼儿在成长期间提高对周围环境的辨识。

 

宝宝睡眠安全:婴儿床材质哪家强?
竹制婴儿床

  TOP4:竹制婴儿床

 

  竹制婴儿床一般是使用对身体无害的毛竹为原料,不含甲醛和重金属,不需要油漆或者仅使用一些透明涂料即可,竹制的材料要比木材更为结实耐用,抗压抗弯曲程度高,而且还有淡淡的竹子香气,方便清洁,竹子同时可以吸收一定量的紫外线,对婴幼儿的眼睛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