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指南 攻克家装陷阱六大攻略

icon 2014-12-12 09:13:57
icon 0

摘要:对许多消费者来说,对装修这一相对来说有些专业的活,还是存在许多盲点和误区,记者走访京城专业装饰公司和众多专业人士,为消费者一一攻克装修陷阱提供专业建议。

  对许多消费者来说,对装修这一相对来说有些专业的活,还是存在许多盲点和误区,记者走访京城专业装饰公司和众多专业人士,为消费者一一攻克装修陷阱提供专业建议。

装修指南 攻克家装陷阱六大攻略
攻克家装陷阱

  一、装修时间选择攻略

  一般来讲,春季和秋季是装修的好时节,据记者了解,春季气候比较干燥,有利于潮气的挥发,特别是对于家庭装修中的木质材料而言,容易使材料的含水率控制在13% 以内,从而保证新房的施工质量。另外,春季装修还有利于缩短工期。一位资深工长告诉记者,因为春季天气暖和,能开窗通风,涂料干得也快,如果房子涂刷三遍,工期比平常施工要缩短三天左右,光这一项就能省几百元。

  当然如果业主的时间不允许,赶不上春季和秋季,而在夏季选择装修的话也不用担心,专业人士告诉记者,只要处理好容易发生的问题,就没有淡旺季之分。

  据记者了解,夏季装修的注意事项首先安全第一,尽量将施工现场的各种建材整齐摆放,消除火灾隐患;第二要防暴晒,门、地板等木质家具,要在运来后即刻安装,不要放太久,或暴晒,容易引发火灾。第三要注意常通风,为了减少装修污染的毒害,要保证每天通风一定时间,并且尽量选择环保的材料,做好空气净化;第四个要点是雨天不刷漆,这样会间接延长其晾干时间,反倒耽误工程进度;第五要注意贴砖可加水,专家建议夏季气温高,水分蒸发快,以至于在贴砖的时候难以贴牢固,可以适当洒些水,使砖与地面更好地贴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