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墙多用 14款多功能墙让空间更弹性

icon 2014-12-29 09:04:29
icon 0

摘要: 墙不该只有一种功用,可以结合一些其他的需求,例如电视墙需要双空间共同使用;又或者例如收纳、置物,墙可变向成为柜体墙;还可以例如空间的间隔设计,可开放可封闭使用自如。

  总之,墙不单单只是墙,不仅是分界空间的高手,还是利用空间的好帮手。这次小编要给大家介绍14款多功能墙设计,都是非常巧妙而且实用的设计!

  每个户型的电视墙不可能完美,或多或少的存在一些缺点,比如有一根大柱子、墙体短且小,这些问题,可以通过巧妙的设计去解决。

一墙多用 14款多功能墙让空间更弹性
电视墙

  家具、柜体可以透过隐藏式设计,让人看不见机能所在,墙当然也可以复制这种手法。起居室与更衣室之间需要隔墙区隔,于是一道墙就这么在空间划下,两侧则是拉门设计,不佔位置又达到区隔效果。另外,墙上也嵌入电视,提高使用效率。

一墙多用 14款多功能墙让空间更弹性
电视墙

  总是说墙有区隔空间之用,但其实它也有定义位置的功能。公共空间墙面太长,怕视线无限延伸,于是将墙面做了划分,新安排的电视墙以木作并贴覆柚木集层材呈现,另一边则刷上磁性漆作为展示墙,一墙同时包含双功能,也重新定义了客厅位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