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了就后悔 线路改造血的教训

icon 2014-12-31 09:13:21
icon 0

摘要:家里要装修吗?想好水电怎么改造了么?开关的数量、高度、位置定了么?相信装修过或者准备装修的人都知道合理设计安装线路是装修的基础也是装修的头等大事。它考验你的细心,耐心、责任心。对未来事情的预测性,还有想事情的严密的逻辑性,弥补措施的合理性。...


装了就后悔 线路改造血的教训
正常的客厅

  先来说说客厅吧。正常的客厅都是下图这样的。整洁清楚大方。

装了就后悔 线路改造血的教训
开关设置

  可有的人家是这样的。线路准备了,可开关设置的位置不对,美美的电视墙被这几个明线影响了。每天看电视就别提多后悔了。

装了就后悔 线路改造血的教训
卧室

  再看卧室,图片很美吧~可是,住进去你就会发现。没有床头灯啊。照明灯开关也不在床旁。想想每天晚上睡觉要关了灯抹黑爬上床就觉得难过~到了冬天,还得从热乎乎的被窝里爬出去关灯~

装了就后悔 线路改造血的教训
大衣柜挡住插座

  虽说有的地方留了线,设了插座,可~位置不对啊,这不,被大衣柜挡住了。衣柜不能贴墙,插座也不能用。

装了就后悔 线路改造血的教训
插线板

  没有留线的地方也得用电啊。只能用插线板来解决这个问题了。这拉一根线,那插一个线,就跟个蜘蛛网似的,看着就闹心啊~

装了就后悔 线路改造血的教训
厨房

  最重要的地方就是厨房了。吸取了前边忘记留线路和留错位置的教训,这次在厨房里是连开四个。这回没问题了吧~可是,厨房真的需要这么多吗?除了冰箱,电磁炉和电饭煲是不用每时每刻插电的。多余的那么一两个就成了摆设。

  确定好线路图后。就要选择需要的电线了。这也是十分重要的。它直接就关系到了我们的安全。新闻中总会有报道线路老化引起的火灾。所以,在我们装修之初就应该降低这种事情发生的可能。别等到真的发生了才后悔莫及。

  家庭用电的地方是很多的。虽说装修的线路安装时专门的师傅给弄。可是我们自己的心里也应该有谱,哪里需要插座,哪里需要电话线还是网线这都得有个准确的想法才行。不要该有的地方没有,不需要的地方很多。弄得以后生活极其不方便。

  这里小编给大家列出每个家庭装修基本需要电的地方。给大家一个参考。卧室里:照明,床头灯,电脑,空调、电话线、网线。厨房里:冰箱、微波炉、抽油烟机、电饭煲、烤箱、照明。浴室里:电热水器、洗衣机。客厅:电视线、网线、空调。建议大家在线路铺设之前,做精心的测量、对比。以后你会发现当初的决定是多么明智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