榨干最后一平米 教你小空间极致利用

icon 2015-03-24 09:21:11
icon 0

摘要:所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讲究的就是小而全,小空间能否功能齐全,家居搭配在很大程度上起决定作用。家居搭配通常会出现搭配的死角,盘活这些死角,将每一平米都利用到极致才是小户型生存的王道!

  Part3:见缝插针扩容法

榨干最后一平米 教你小空间的极致利用
见缝插针扩容法

  整体空间的规划中,难免会留下一些死角或者零碎的小空间,千万不要放过这些小零碎空间,如能利用起来,其收纳效果也不容忽视。

榨干最后一平米 教你小空间的极致利用
三角形收纳柜子

  装饰Tips:因户型所限,厨台和墙壁之间空出了不规则的小空间,搭配上定制打造的三角形收纳柜子,不仅可以作为一个收纳空间,而且还可以作为一个方格样式的展架,摆放上一些小物品,原本的零碎犄角旮旯顿时成为一道特别的风景线。

榨干最后一平米 教你小空间的极致利用
定制的隐藏式的抽屉柜

  装饰Tips:家具和墙壁,家具与家具之间难免会有一些空隙,安装上定制的隐藏式的抽屉柜可以充分利用这种零落空间。抽屉式的收纳柜,暗藏玄机,增强了小空间的收纳功能。金属支架上,各种物品分类,分层,整齐的摆放在其中,干净整洁。

榨干最后一平米 教你小空间的极致利用
零碎的小空间摆放厨房调味品

  装饰Tips:大理石色彩的水池台和吧台因高低差而留出了一块小空间,这样零碎的小空间摆放厨房调味品的瓶瓶罐罐再好不过了——不仅可以避免沾染灰尘,而且防潮。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