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楼梯区 整合零碎空间全攻略

icon 2015-03-27 09:50:49
icon 0

摘要:楼梯下的空间大部分低矮密闭,基本上再开发都是有针对性的专门利用。小编今日选了10图,细细地教大家如何开发你家楼梯下方的空间!玄关,闺蜜活动区,自行车收纳专区,小憩区,衣柜,鞋柜,电脑区,阅读区,宠物区,各式各样的功能开发,看完以后,你肯定会...

  楼梯下的空间大部分低矮密闭,基本上再开发都是有针对性的专门利用。小编今日选了10图,细细地教大家如何开发你家楼梯下方的空间!玄关,闺蜜活动区,自行车收纳专区,小憩区,衣柜,鞋柜,电脑区,阅读区,宠物区,各式各样的功能开发,看完以后,你肯定会拍拍脑门:哎呀,当初我怎么没想到真么做呢!  

巧用楼梯区 整合零碎空间全攻略
楼梯

  【楼梯下方改造为玄关收纳架】

  小编推荐:安装在进门处的楼梯,可以将下部空间改造为置放鞋子和衣服的玄关收纳架,既解决了楼梯下部空间的规划问题,又提高了使用效率。

巧用楼梯区 整合零碎空间全攻略
楼梯

  【楼梯下方改造为电脑室】

  小编推荐:小阁楼里通向天台的一段窄窄楼梯,楼梯下部的空间该怎么开发呢?阁楼面积本身就不大,再重新规划做功能分区的话,使用效率并不高,所以建议考虑因地制宜,将楼梯下方改装为一个梯式收纳架,再搭配加入一个电脑桌,小阁楼,也能拥有电脑区,不用蜗居在床上咯!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