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款样板间衣柜设计案例 瞬间激发装修灵感

icon 2015-04-13 17:18:51
icon 0

摘要: 对自己要求不高的女人,别人也不会对你有多高的评价,学会时时刻刻让自己变得美丽自信起来,即使你翻遍了上百种案例,都没有找到理想的衣柜,也不要气馁,也许下一秒就能遇见。看看下面的五款案例,是否让你有灵感。

  对自己要求不高的女人,别人也不会对你有多高的评价,学会时时刻刻让自己变得美丽自信起来,即使你翻遍了上百种案例,都没有找到理想的衣柜,也不要气馁,也许下一秒就能遇见。看看下面的五款案例,是否让你有灵感。

粉色大衣柜效果图

  案例点评:粉色大衣柜绝对满足女人对温馨可爱的幻想,黑色的边框和粉色的搭配让俏皮的感觉变得更加立体。

欧式风格衣柜效果图

  案例点评:这款大衣柜属于欧式宫廷风格,对于有女王气质的女性来说,选择这样的衣柜能更加凸显尊贵的气质和品味哦。

田园风格衣柜效果图

  案例点评:这款实木风格的大衣柜就比较亲民了,田园气息缓缓弥散空间。衣柜占据了正面墙的位置,具有很强大的储物收纳功能哦。

现代板式衣柜效果图

  案例点评:这款棕色大衣柜方正的外形比较纯朴端正,依照传统衣柜模式,两边是长衣柜,中间是细分衣柜格子,满足不同储物需求。

现代板式衣柜效果图

    案例点评:这款衣帽间如此之大足以震撼到每个女人的心,想想自己拥有这么宽敞的衣帽间,当然要购买更多美丽的衣物喽,爱美丽当然要有足够强大的衣帽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