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约装修style 你中意哪款?

icon 2015-07-22 08:33:00
icon 0

摘要:浏览了成百上千风格各异的简约风格装修,还是没有中意的?快来看看小编推荐的四款简约设计,总有一款适合你!

 浏览了成百上千风格各异的简约风格装修,还是没有中意的?快来看看小编推荐的四款简约设计,总有一款适合你!

现代简约风格现代简约风格

    一看客厅的配色,就知道走的不是小清新路线,而是线条冷硬的现代简约路线。如此高冷的设计,你喜欢吗?

清新素雅风格清新素雅风格

  这款客厅主要分为两大部分,一部分是电视组合柜,一部分是沙发区。如此清新素雅的风格,不知道可是你的style?

现代简约风格现代简约风格

  餐厅这块,属于轻装修重装饰。墙面做了一些简单的装饰,摆放了红酒、绿植等物品,看似随意却不影响美观,桌面上的装饰品个性独特却很好的融入了餐桌的气质。

文艺浪漫风格文艺浪漫风格

  小巧的餐厅,大幅的壁画,搭配简欧风格的吊灯,看上去格外的文艺范儿。墙角的绿植给餐厅增添了一抹明亮色彩,四把木椅简单舒适,又不失艺术气息。实木地板设计,搭配简单纹理的壁纸,在灯具的照明下,让餐厅简单的线条显得分外有魅力,充满了艺术气息。这么浪漫的餐厅设计,文艺青年的你喜欢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