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在家轻松度假 盘点夏日扮家灵感

icon 2015-07-24 09:38:25
icon 0

摘要:充满活力的夏天是出游的好季节,海景房、沙滩、游轮、微风,在脑海中不停挠着你的心,催促你出去走走,去感受大自然的味道,然而现实中,繁重的工作,拥挤的人流,羞涩的荷包,都一点点提醒着,不如就呆在家里吧,宅在家里不仅省钱,聪明的人还能趁机把家里好...

  充满活力的夏天是出游的好季节,海景房、沙滩、游轮、微风,在脑海中不停挠着你的心,催促你出去走走,去感受大自然的味道,然而现实中,繁重的工作,拥挤的人流,羞涩的荷包,都一点点提醒着,不如就呆在家里吧,宅在家里不仅省钱,聪明的人还能趁机把家里好好装饰一番,美美地渡个悠闲的假呢。

  PART1 地中海风格客厅带来海的清凉

地中海风格客厅
地中海风格客厅

  搭配TIPS:客厅的地面别出心裁,将普通的锡箔纸铺在地上,用玻璃砖压平,压皱的纸纹刚好形成了不规则的肌理,酷酷的质感搭配淡蓝色的布艺沙发,冰凉的感觉扑面而来。

地中海风格客厅
地中海风格客厅

  搭配TIPS:主人选择了圆角的地砖,铺贴起来更贴近乡村和地中海风格,使用了实木的踢脚线。客厅墙面用涂料,米黄色和白色的互相搭配,更符合地中海风格的色彩要求,阳台的蓝色瓷砖是空间的另一个亮点。

地中海风格客厅
地中海风格客厅

  搭配TIPS:清新的水蓝色装扮,让人感受到海洋冰川的凉爽。搭配清透的窗帘和白色的装饰,整个空间让人感到海边的无限乐趣。

地中海风格客厅
地中海风格客厅

  搭配TIPS:浅蓝色的沙发靠垫搭配银色的暗花纹,而底座则是灰色搭配银色波点,清新雅致。另外搭配自己设计的茶几,颜色特意做成了淡淡的灰蓝,经过特别的做旧处理,清爽有味道。

  PART2 简约风格阳台带来夜风的清凉

简约风格阳台
简约风格阳台

  搭配TIPS:阳台小花园是主人花费心思最多的角落。自己动手铺了地板,摆上小圆桌,在床边用原木色的小长桌摆放悉心培育的绿植,原本简单的阳台就变身成为下午茶和夜晚吹风的好去处。

简约风格阳台
简约风格阳台

  搭配TIPS:木制的空调室外机罩子,小小地改动一下装法当做园艺桌,放盆栽的那个木架其实是个花园长凳,买来当花架。地上的盆栽在聚会的时候可以挪到花架上面,五平米的阳台小花园还能容纳朋友们一起聚会。

简约风格阳台
简约风格阳台

  搭配TIPS:家居小店淘来的可乐瓶当做了垃圾桶,同事送的挂画和从杂志剪下来的装修图片充当墙贴。阳台的木吊顶和墙面地板表面喷漆,更加耐腐蚀。飘窗上摆放牵牛花和铁线蕨一类的阳台植物,搭配做旧的沙发椅,增加角落的味道。

简约风格阳台
简约风格阳台

  搭配TIPS:由于房屋的走向非常适合种植小植物,女主人特意在这里种上小菜园,小木地板配上鹅卵石装饰,顶上挂上铜铃,装饰简单而有味道,每天足不出户,就能体验农庄度假的感觉。

  PART3 乡村风格餐厅带来郊外的清凉

乡村风格餐厅
乡村风格餐厅

  搭配TIPS:妈妈压箱底的红色碎花布料被女儿当做餐桌布,搭配红色木头餐椅,未加装裱的镜子,这样打造的乡村风格餐厅,充满乡村的味道和怀旧感。

乡村风格餐厅
乡村风格餐厅

  搭配TIPS:餐桌上还未开席就被花色迷了眼睛、仿佛花田的香气迎面扑来。餐布和椅罩全部采用粗麻面料,这种粗粝质朴的感觉,是乡村风格的精髓。

乡村风格餐厅
乡村风格餐厅

  搭配TIPS:棉花布艺制品的天然质感恰好与乡村风格不事雕琢的追求相契合,加上开放的结构,明亮的空间,整体的氛围就像格子餐布一样充满乡野的乐趣。

乡村风格餐厅
乡村风格餐厅

  搭配TIPS:几何图案的桌布是女主人收罗的众多花布中的一匹,明亮而充满异域风情,搭配的矮桌和小竹椅,都别有一番风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