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装修小技巧教你给小户型增加空间感

icon 2015-08-10 09:19:55
icon 0

摘要:80后很多小夫妇在买房选房更多的选择小户型房,那么我们如何通过一些技巧是我们的小户型房不失功能的同时增加空间感,也就是怎么做我们的房子能看上去更大呢?

小户型装修小户型装修

  80后很多小夫妇在买房选房更多的选择小户型房,那么我们如何通过一些技巧是我们的小户型房不失功能的同时增加空间感,也就是怎么做我们的房子能看上去更大呢?

巧用深浅色差巧用深浅色差

  小技巧一:巧妙使用浅色和深色色差。

  餐厅装饰点评:使用镜子增加空间感,棕色桌椅、烛台红酒体现主人的高生活品质,多处使用置物架等提高空间利用率,白色沙发简单,与环境相融,中间沙发紫色,和周围色差大,增加空间感。  

使用物品装点使用物品装点

  小技巧二:使用绿色植物和鱼缸等不同场景下的物品装点。

  客厅装饰点评:鱼缸酒柜提高房屋档次,电视上面的置物架增加空间使用率,跌级式吊灯提高空间层次感,阳台旁边的绿植增加空间多元性,起到拉伸空间的作用。

增加空间层次感增加空间层次感

  小技巧三:条纹图案使用增加空间层次感,浅色家居是空间明亮。

  儿童房装饰点评:粉色系条纹墙纸即增加了空间的少女气息又有层次,照片墙的使用增加生活气息和趣味性。儿童房空间不大,为增加房间的储物功能在墙上增加置物架,白色上下床整洁大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