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发摆放四法 各有千秋!

icon 2015-09-07 09:25:47
icon 0

摘要:客厅中最关键的家具要数沙发了,沙发的摆放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客厅的整体效果。

  客厅中最关键的家具要数沙发了,沙发的摆放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客厅的整体效果。

沙发摆放四法 各有千秋!

  “U”形摆法:是最常见的客厅沙发摆放形式,适合任何客厅。这种客厅沙发摆放形式都能够充分利用空间,“U”形沙发布局基本上是三人位+二人位+2个一人位,这种沙发摆放形式既方便家人朋友坐在一起聊天谈心,也方便看电视。

沙发摆放四法 各有千秋!

  “L”形摆法:这种沙发的组合形式变化多端、丰富多彩,三人沙发+单人扶手沙发组合的摆放形式最适合长方形客厅。三人沙发+双人沙发的沙发摆放形式接近于两边对等的L形格局,最适合朝南或者朝东方向的方形客厅,能够接收大量的阳光,而且打破了方形空间带来的规矩感觉。

沙发摆放四法 各有千秋!

  围坐式摆法:围坐式沙发摆放法能够让全家人围坐在一起看电视,或者很多朋友围坐在一起高谈阔论,具有聚合感觉,营造出温馨、和睦的家居环境。以一张大沙发为主体,配上两个单人扶手椅或者扶手沙发的围合式家具摆放法适合中等大小长方形客厅。

沙发摆放四法 各有千秋!

  对放式摆法:将两个沙发对着摆放的方式不大常见,但实际上是一种很好的摆放方式。这种客厅沙发摆放方式尤其适合不爱看电视的人的客厅。想要比较大的客厅不显得空旷,那么就选择两个比较厚重的大沙发对着摆放,这样客厅就会显得很大气。散件可以搭配两个同样比较厚实的脚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