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好管家:教你正确开启浴室柜定制之旅

icon 2015-09-22 15:41:58
icon 0

摘要:卫浴空间已经装修得差不多了,但是始终选不到一款称心如意的浴室柜,怎么办?其实,定制浴室柜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当然定制浴室柜与定制其他家具产品有所不同,需要在定制过程中考虑比较多的因素,才能确保产品安装后防水防霉性能优良,风格与卫浴间整体装修风...

  卫浴空间已经装修得差不多了,但是始终选不到一款称心如意的浴室柜,怎么办?其实,定制浴室柜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当然定制浴室柜与定制其他家具产品有所不同,需要在定制过程中考虑比较多的因素,才能确保产品安装后防水防霉性能优良,风格与卫浴间整体装修风格一致。今天,好管家就带你一起开启浴室柜定制之旅~

装修好管家:教你正确开启浴室柜定制之旅

法恩莎卫浴外观中心总监 江移山

  【巧支招】

  1、浴室柜产品分类早知道

  目前市面上的浴室柜分为落地式和挂墙式,按材质分大致分为PVC浴室柜、多层实木浴室柜、实木浴室柜,以现代和仿古风格居多。在卫浴间装修风格确定之后,才可以确定浴室柜的风格及安装方式,确保风格的协调统一。

  2、板材、陶瓷盆选择需谨慎

  板材与陶瓷盆是浴室柜最主要的两大组成部分,在选材上千万不可掉以轻心,卫生间环境较为潮湿,在挑选板材时需要注意防潮性能,稳定性与环保性也不可忽视。陶瓷盆需要注意观察釉面是否光洁,色泽是否均匀,,轻敲声音清脆,这样的盆不易脏,不易刮花,长时间使用也不易变色老化。

  3、 量体裁衣才能定制称心如意

  在确定风格与板材的之后,尺寸的测量也是极为重要的步骤之一。切忌不能盲目标注尺寸定制,应该与设计师商讨最合理的方案,对开门结构亦或者是单开门结构,都需要按照自身浴室空间来量体裁衣,才能将产品做到最极致的完美。

  【管家推荐】

  1、法恩莎浴室柜 FPGM4689B

装修好管家:教你正确开启浴室柜定制之旅

  炫系列浴室柜突破了传统单一的主体设计,大胆融入现代的装饰设计手法,鲜艳的彩色线条互为作用,让产品更有活力感与时尚感,让浴室的风格向更多样化的方向发展。

  2、法恩莎仿古柜FPGM4626A-F

装修好管家:教你正确开启浴室柜定制之旅

  浓郁的皇廷气息,端重典雅,高档花岗岩台面,进口水曲柳,材质坚韧,纹理清晰美观,富有光泽,精致花纹,尊贵上乘,体现定制的专属美感。

  3、法恩莎浴室柜FPGF4686B

装修好管家:教你正确开启浴室柜定制之旅

  像水流漫过岩石般轻柔,飘逸,流畅,有动感,犹如在空中舞动的曲线,柔中带刚,却不失优雅,让你感受设计的非凡魅力,给人很享受的视觉感觉!

  4、法恩莎PCV柜 FPG4680C-A

装修好管家:教你正确开启浴室柜定制之旅

  如果一款柜子能满足你超强的收纳欲望,又能满足你多样的色彩变换,那么这款将是你的心仪之选,丰富的置物功能与色彩的多样选择。

 【热点问题大解答】

  1、定制浴室柜的配件选购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在浴室柜选购中,铰链、导轨、脚垫等配件往往容易被消费者忽视。俗话说,细节决定成败,不少的质量问题都是由一个小小的五金配件引起的。消费者在选购浴室柜时,要仔细检查浴室柜的五金配件,例如开关柜门时是否平滑、是否有噪音、柜脚是否有脚垫防护等细节问题。

  2、定制的产品售后有保障吗?

  在国内来说,定制浴室柜的厂家虽然非常多,但是定制出来的浴室柜的质量却是千差万别的,质量出现问题投诉无门更别说售后了。所以,在此奉劝消费者在选择定做浴室柜时,一定要先找好品牌,大品牌售后都做的非常好的。

  3、 定制浴室柜与卫浴空间的风格搭配怎么定?

  所订制的浴室柜最终是要安装于自己卫浴空间的,因此在订制时一定要考虑其风格是否能与整个卫浴空间的装饰装修相协调搭配,所以定制浴室柜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浴室柜的大小,此外,在浴室柜的色彩上还需要注意,如果整个卫浴空间采用暖色调进行装饰,那么浴室柜板材的选择上,其颜色也尽量以暖色调为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