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橱柜门板颜色怎么选择

icon 2015-09-28 14:03:59
icon 0

摘要: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定制家具,因为其可以根据自家房屋的尺寸大小制作适合的家具,另外还能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样板等等,定制橱柜是当今较受消费者欢迎的,那么橱柜门板颜色怎样选择呢?

  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定制家具,因为其可以根据自家房屋的尺寸大小制作适合的家具,另外还能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样板等等,定制橱柜是当今较受消费者欢迎的,那么橱柜门板颜色怎样选择呢?今天小编就跟大家讲解橱柜门板颜色选择技巧。

  橱柜门板颜色选择技巧一:白色

  以白色为主的橱柜简单素雅干净,对于那些喜欢洁净、安静环境的朋友来说,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但是白色的不耐脏,用一段时间之后就可能犯旧了。

攻略:橱柜门板颜色怎么选择

  橱柜门板颜色选择技巧二:红色

  红色充满喜庆,很多性格强烈、大胆的人都喜欢红色,有生机,华贵。但是有时候,但是红色橱柜门板对房屋装饰要求也很高,不然就会显得很突兀。

攻略:橱柜门板颜色怎么选择

  橱柜门板颜色选择技巧三:绿色

  轻松舒爽、赏心悦目的色彩。绿色是永远用不完,永远不会让人感到厌烦的主题,因为它的每一点变化,都对应着自然给人类的印象,所以绿色适合所有喜欢它的人。青苹果一样的绿色,肯定增进食欲。

攻略:橱柜门板颜色怎么选择

  橱柜门板颜色选择技巧四:蓝色

  蓝色是永恒的象征,它的种类很繁多.蓝色让人充满梦幻,它始终能够保持这清澈、浪漫的感觉,这样的厨房显得纯洁可爱、惹人遐思。同时,蓝色在自然的衬托下,会显得更加的清新淡雅,特别适合那些工作紧张的白领们,这里可以成为让他们那喧嚣的心灵靠岸的宁静的港湾。

攻略:橱柜门板颜色怎么选择

  橱柜门板颜色选择技巧五:灰色

  灰色代表和平。银灰色则显色质朴、厚重,让那些从喧闹的世界中返回到家庭的主人可以尽快地回复平和的心态。且大部分时尚、有品位的消费者总是钟情于此色。因为银灰和现代感强、个性化装饰突出波浪形壮的橱柜,令人仿佛置身遨游太空的飞行器。

攻略:橱柜门板颜色怎么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