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进了厨房,你依旧是公主

icon 2015-10-09 16:15:11
icon 0

摘要:每个女人的心里都住着一个小公主,想永远保持干净优雅。箭牌橱柜推出一系列新品,让你即便身处厨房,也是被宠爱着的优雅公主。

  原标题:箭牌橱柜:进了厨房,你依旧是公主

  “厨房+女人=黄脸婆”这个定律,随着厨艺被认证为收割吃货的必备技能开始有所改变。然而,面对着到处都是油腻腻的厨房,很多女性内心还是“不要,不要”的。毕竟每个女人的心里都住着一个小公主,想永远保持干净优雅。箭牌橱柜推出一系列新品,让你即便身处厨房,也是被宠爱着的优雅公主。

案例:进了厨房,你依旧是公主

  箭牌橱柜携手钢琴大师朗朗推出的爱丽丝系列,灵感来源于世界伟大的钢琴作曲家和演奏家-路德维希·冯·贝多芬创作的《致爱丽丝》。高仿真钢琴岛台、水移画植入的钢琴键与烹饪时的一举一动,共同演奏出优美旋律。专业化、精细化的结构设计,处处呵护厨房公主:门板自带扣手、吊柜采用双上翻折叠门,省力耐用,操作简便;转角位置采用内弧造型,避免在厨房忙碌时磕碰受伤。置身于灵动高雅的厨房环境,化身爱丽丝,在精心烹饪美食中,保持高贵的柔美形象。

案例:进了厨房,你依旧是公主

  箭牌橱柜枫丹丽舍系列,则让你在优雅的田园居室内,专注做个“只关心粮食、蔬菜”“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幸福公主。枫丹丽舍系列采用的是超越欧洲E1级标准和日本F4星级标准的零甲醛释放芮铂板,保持厨房的自热健康气息。高雅珠光白色彩含蓄而婉约,灵巧清爽的清玻木条纹与装饰线显得细腻精致。

  进口PVC膜门板表面进行了防静电处理,灰尘油污不易吸附,同时,防滑漆耐划伤。以往,忙碌于清洗打扫的主人,此刻只需端庄地陶醉于美食带来的味蕾享受,及清新雅致的厨房环境带来的视觉享受。

  告别繁重的工作,即便回到家中还要面对厨房的柴米油盐,请保留着自己的公主心。在箭牌橱柜打造的清新厨房空间里实现你的公主梦,做个优雅精致的厨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