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浴面盆安装 掌握方法自己动手

icon 2015-10-12 10:04:00
icon 0

摘要:现在大部分消费者都会选择安装师傅帮忙完成面盆的安装,不过如果亲们动手能力不错,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尝试一下自己动手,再说就算把安装这活都交给了安装师傅,了解一下面盆安装的小知识也是有利无害不是吗?

  刷牙洗脸是每天都要做的事情,在自家卫浴间装上一款好看实用的面盆,每天一早心情都是美美哒。那么,面盆买回家后在安装的过程中有哪些细节要点需要注意呢?现在大部分消费者都会选择安装师傅帮忙完成面盆的安装,不过如果亲们动手能力不错,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尝试一下自己动手,再说就算把安装这活都交给了安装师傅,了解一下面盆安装的小知识也是有利无害不是吗?

  卫浴面盆安装细节:

  1、洗涤盆产品应平整无损裂。排水栓应有不小于8mm直径的溢流孔。

  2、排水栓与洗涤盆让接时排水栓溢流孔应尽量对准洗涤盆溢流孔以保证溢流部位畅通,镶接后排水栓上端面应低于洗涤盆底。

卫浴面盆安装 掌握方法自己动手

  3、托架固定螺栓可采用不小于6mm的镀锌开脚螺栓或镀锌金属膨胀螺栓(如墙体是多孔砖,则严禁使用膨胀螺栓)。

  4、洗涤盆与排水管连接后应牢固密实,且便于拆卸,连接处不得敞口。洗涤盆与墙面接触部应用硅膏嵌缝。

  5、如洗涤盆排水存水弯和水龙头是镀络产品,在安装时不得损坏镀层。

  6、深度与强度成正比。水溅到身上,这恐怕是消费者感觉最不舒服的一点了。按常规,洗脸池的深度与安装在上面的水龙头水流的强度成正比,即深的池子才能安装水流强的龙头。

卫浴面盆安装 掌握方法自己动手

  7、注意高度。无论是独立式还是台式洗脸池,池面或台面离地高度都要在80、85厘米,因为太矮的池子会使人腰痛。

  8、注意光洁度。洗脸池的池边须稍高于台面,但与台面相接处一定要平滑,目的在于将溅到台面上的水擦回池子里去时不受阻碍,同时便于台面的清洗。

  9、空间决定形式。洗脸池大致分成独立式和台式两种。独立式的造型美观、占地面积小,并便于维修,适合空间不大的卫生间。但它需要配备镜箱或盥洗架,以便利用池子上方的空间摆放一些洗漱用具及化妆品等。

卫浴面盆安装 掌握方法自己动手

卫浴面盆安装 掌握方法自己动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