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龙头维修咋整 男同胞们走起

icon 2015-10-13 10:32:30
icon 0

摘要:家里的水龙头维修也是男同胞们的分内之事,碰到龙头漏水还不会修的男子汉们注意了,这点小事分分钟就能搞定,关键是下面的内容你看了没?

  “老公负责赚钱养家,老婆负责貌美如花”,瞧瞧这分工多明确,自古以来广大的男同胞在家庭中都扮演着顶梁柱的角色,虽说现代女性也能撑起半边天,可有些事还得男子汉大丈夫出手,就说这修冰箱换灯泡,当然家里的水龙头维修也是男同胞们的分内之事,碰到龙头漏水还不会修的男子汉们注意了,这点小事分分钟就能搞定,关键是下面的内容你看了没?

  一、准备工具:

  1、平口中号螺丝刀1把. 2、开口可达30-50的活动扳手一把。

水龙头维修咋整 男同胞们走起

  二、检查维修步骤:

  1、如果该冷热水龙头是由一个总进水阀门控制,则关闭该总阀门。当冷热进水管是分开的,那么就关闭所对应的两个阀门。

  2、用平口螺丝刀启开上面图示配件“01冷热标(把手固定丝杆孔塞)”;

  3、用平口螺丝刀伸进把手固定丝杆孔塞(冷热标孔)内,逆时针(左旋)螺丝刀大约3圈;

  4、用左手全抓水龙头把手,向上用力拨,同时用螺丝刀后端手柄(必须为非金属材质,否则会损坏水龙头外表面)向上轻轻敲击,这样配件“02出水把手” 被分离出;

水龙头维修咋整 男同胞们走起

  5、逆时针(左旋)配件“03端盖”,端盖与主体分离;

  6、用将活动扳手开头放在配件“04芯体紧定六角套”六角位置,调整活动扳手开头尺寸,逆时针旋转,拆掉陶瓷阀芯检查,若完好则顺时针(右旋),紧定 止上劲;若损坏,则更换新阀芯。

  7、原样装回配件“03端盖”、“02出水把手”、“01冷热标(注意红色代表热水侧,蓝色代表冷水侧)”。

水龙头维修咋整 男同胞们走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