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渡地带设计 让玄关实用又美观

icon 2015-10-15 00:07:00
icon 0

摘要:家装验收是装修工程中的重要工作,通过验收提前发现装修中的问题,避免以后出现的质量问题。家装验收分为初期验收、中期验收和竣工验收,其中六个细节需重点查看,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家装验收是装修工程中的重要工作,通过验收提前发现装修中的问题,避免以后出现的质量问题。家装验收分为初期验收、中期验收和竣工验收,其中六个细节需重点查看,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过渡地带设计 让玄关实用又美观

  一、开始装饰施工前的验收

  看拆改项目是否符合合同规定,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墙面处理是否干净,进场材料的数量、等级、规格是否与事先约定的相符。

过渡地带设计 让玄关实用又美观

  二、水电路的验收

  第二阶段的验收应该是一次水路、电路改造的单独验收,消费者要在专业水工或电工的操作下检查所有的改造线路是否通畅,布局是否合理,操作是否规范,并重新确认线路改造的实际尺寸。只有线路改好后,腻子工才可以接下去封墙、刮腻子。

过渡地带设计 让玄关实用又美观

  三、按图纸对木工活儿尺寸进行验收

  第三次验收要在木工基础做完之后,此时房间内的吊顶和石膏线也都应该施工完毕,厨房和卫生间的墙面砖也已贴好,同时需要粉刷的墙面应刮完两遍腻子。这个阶段的验收工作非常重要,消费者应该仔细核对图纸,确认各部位的尺寸,如发现不符的地方,要及时提示施工队修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