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橱柜加盟:绿色环保生活从柏林世家开始

icon 2015-10-19 15:45:58
icon 0

摘要: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地提高,“绿色环保,低碳生活”已是一种生活方式,也是一种生活理念。作为中国橱柜十大品牌的柏林世家橱柜,也在倡导“绿色环保生活从柏林世家开始”的理念。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地提高,“绿色环保,低碳生活”已是一种生活方式,也是一种生活理念。作为中国橱柜十大品牌的柏林世家橱柜,也在倡导“绿色环保生活从柏林世家开始”的理念,此番举动,吸引了不少创业人士的投资眼球,纷纷加盟柏林世家,并在全国各地体验馆展开绿色环保生活的推广。

案例:橱柜加盟:绿色环保生活从柏林世家开始

  “绿色环保”被世界人民呼吁重视,消费者对“绿色橱柜”的需求越来越大。消费者在购买橱柜产品时对于环保的要求也变得越来越高,不仅会详细了解产品的甲醛含量,而且还会优先选择那些得到绿色环保认证的产品,绿色环保的理念已经深入人心。因此,橱柜经销商在加盟橱柜品牌时需了解橱柜行业发展的趋势,选择“绿色环保”的橱柜品牌。

案例:橱柜加盟:绿色环保生活从柏林世家开始

  作为中国橱柜十大品牌,柏林世家主材80%原装进口,比如板材,采用的是德国克诺斯邦实木颗粒板,这种板材达到了欧洲最苛刻的EO级环保标准,其甲醛释放量低于自来水的标准,采用欧洲30年以上针叶松木作为基材,经过去树皮、树枝烘干后打碎成颗粒状。在防潮方面,添加了无色无味挥发性的防潮剂,其密度远高于国内任何板材,而且抗压力强、不易变形、防潮抑菌。

  柏林世家秉承与西门子、百隆、克诺斯邦、杜邦、凯斯宝玛等世界名企战略合作的传统,并致力于探索人与自然完美融合的极致家居体验,传承悠久“德式”厨房文化,并荣获中国橱柜十大、十佳品牌的荣誉称号。

案例:橱柜加盟:绿色环保生活从柏林世家开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