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浴间必备收纳神器浴室柜

icon 2015-10-22 09:59:28
icon 0

摘要:对很多人来说,卫浴间少了一个浴室柜,很多洗漱用品就没地方放,要不就随意堆放,不大的卫浴间就更显杂乱无章。作为卫浴间的收纳大户,浴室柜可谓是必备的卫浴洁具之一,不仅帮忙分类整理物品,还能装点卫浴间。

  对很多人来说,卫浴间少了一个浴室柜,很多洗漱用品就没地方放,要不就随意堆放,不大的卫浴间就更显杂乱无章。作为卫浴间的收纳大户,浴室柜可谓是必备的卫浴洁具之一,不仅帮忙分类整理物品,还能装点卫浴间。那么如何在现在市面上琳琅满目的各种浴室柜中挑出一款适合自家卫浴间的浴室柜呢?小编这就为你普及一下关于浴室柜选购的几点注意事项。

  选购浴室柜注意事项一:选择浴室柜看风格

  浴室柜一定要与浴室的整体设计相呼应,无论从材质色彩到形状大小都要与其它设施协调一致。

卫浴间必备收纳神器浴室柜

  选购浴室柜注意事项二:选择浴室柜看款式

  按安装形式来分,浴室柜主要有落地式和挂墙式两种。落地式适用于干湿分离的、空间也较大的现代卫浴间;挂墙式节省空间、易于打理,清除了卫生死角。要求墙体是承重墙或者实心砖墙,保温墙和轻质隔墙不能安装挂墙式浴室柜。

  选购浴室柜注意事项三:选择浴室柜看台面

  浴室柜的台面是接触外界和受磨损最多的地方,因此浴室柜台面一定要选择质地坚硬、不容易损坏的材质。市面上常见的台面有不锈钢、大理石、人造大理石等。

卫浴间必备收纳神器浴室柜

  选购浴室柜注意事项四:选择浴室柜看材质

  实木:指用蒸馏脱水后的实木为基材,经过N道防水处理工艺加工而成的柜体。其款式自然、古朴华贵,经过多道防水工序和烤漆工艺处理后防水性能很好。缺点是如果所处环境很干燥则容易干裂,如空调风口或地理气候的影响。

  陶瓷:直接依据模具烧制成的陶瓷体做柜体,容易打理,干净明快,但陶瓷是易碎物品,若有重物碰击,则容易损伤。

  PVC:原材料为PVC结皮发泡板,防水性能极好,并且烤漆的颜色光泽度鲜艳夺目。缺点是在受到重力时会产生受力变形,故这类柜体一般所承受的盆体体积和重量较小。

  亚克力:防水性能极好,但其本性很脆,容易产生划痕和裂痕。

卫浴间必备收纳神器浴室柜

  密度板:以密度板为基材制作柜体,然后进行防水处理,其质量的好坏区别在于其防水处理工艺先后顺序不同差异较大。

  三聚氢氨板:与密度板类类似,但防水是封PVC边处理,容易开边。

  选购浴室柜注意事项五:选择浴室柜看五金

  五金配件虽小,但关系着日常使用的舒适度,影响到整个浴室柜的质量。大品牌的浴室柜一般选择进口的五金配件,质量比较有保证,手感和密封性更佳。购买是要检查抽屉推拉是否顺滑,浴柜合页的开启度等。

卫浴间必备收纳神器浴室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