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奈吨位太足 马桶盖坏了怎么破

icon 2015-10-30 10:05:07
icon 0

摘要:马桶的功效有多少?毫无疑问如厕占据榜首,其次,坐在马桶盖上思考人生,嗯,挺深入的!那马桶盖承重能力得是杠杠得,怎么滴上百斤是必须得。

  马桶的功效有多少?毫无疑问如厕占据榜首,其次,坐在马桶盖上思考人生,嗯,挺深入的!那马桶盖承重能力得是杠杠得,怎么滴上百斤是必须得。平时使用马桶也要温柔点,太往上翻容易翻岔,做个安静的美女(男)子可好。然而说了那么多,总会有万一的情况发生,万一马桶盖坏了怎么办?

  马桶盖为什么会坏?

  马桶盖为什么会坏呢?小编试着分析了一下,总结大概就是以下几类:

  症结一:上厕所太过亢奋,本身吨位加上冲击波,马桶君表示HOLD不住,无奈将马桶盖推出去了。

  症结二:如厕太无聊,途中想躺着歇会儿,一直往后靠,马桶盖君表示压力很大。

无奈吨位太足 马桶盖坏了怎么破

  症结三:不小心将锋利物品带入了卫浴间,例如,切菜到一半突然有三急,急冲冲的近来,然后,不小心将盖盖一刀切啦!!

  ……多么尴尬的领悟!

 马桶盖坏了怎么换?

  方法一:找到螺丝帽,用活搬手卸下来,再换上新的就行了。一般螺丝帽的位置不好找,有的在明处,有的在暗处。在暗处的螺丝帽,在马桶内靠水箱一侧,打开盖。用手伸进去,向上、向水箱方向摸过去,应该就能摸到,看是看不见的。

无奈吨位太足 马桶盖坏了怎么破

  方法二:更换马桶盖时只需将马桶后方的固定螺栓拆下即可进行更换;安装时反方向操作即可。大部分马桶盖是不分大小的,安装时调整两个螺栓就行了。但是也需要量好尺寸,螺丝孔距离,马桶盖的宽度及长度,再购买新的马桶盖进行更换。

  方法三:找专业人士来换,除了以上两种方法,小编建议找专业人士来换。有些换马桶盖的工人提供免费更换,但是要使用它们提供的产品,其实产品略贵的价格已经包含了他们的人工费。

无奈吨位太足 马桶盖坏了怎么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