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家人!杂而不乱的家居布置艺术

icon 2015-11-04 08:55:00
icon 0

摘要:家居布置,最怕的就是东西多而杂。同样是一个家,东西少的人很容易把它打理得井井有条,而东西多的一不小心就会成为“乱室佳人”。杂而不乱的家居布置不是不可能,如果搭配巧妙,还能把家打造得充满艺术感。

   家居布置,最怕的就是东西多而杂。同样是一个家,东西少的人很容易把它打理得井井有条,而东西多的一不小心就会成为“乱室佳人”。杂而不乱的家居布置不是不可能,如果搭配巧妙,还能把家打造得充满艺术感。

  拉丝效果的蓝色墙面本身就有一种不凡的艺术气质,泛白的地板恰到好处地综合了空间的色彩。别致的梳妆台也是这个空间最大的亮点之一,这个有着电脑桌的影子而又像书桌的梳妆台让人不免多看几眼。化妆镜里花瓶的“倒影”、一白一绿的小吊灯、挂在墙上的梦幻短裙,以及地板上的规则的小石子,每一样都是一个妙不可言的装饰品。

乱世家人!杂而不乱的家居布置艺术
乱中凸显出艺术气质

 

  回到家,谁不想不受拘束地生活呢?地上随意散落的书本正是一种放松的居家态度,本来有些乱,但背后大大的屏障背景墙太抢眼,会让大家第一眼看到它,并且好奇于这样的设计。

乱世家人!杂而不乱的家居布置艺术
不受拘束的自由感

 

 

  谁会想到用废纸改造的花束也能如此惊艳!花瓣伸展在空中,好似一只只飞舞的蝴蝶,甚是美丽。背后杂乱的背景在这个装饰品的点缀下也变得不碍眼了,或许,把那些书本和贴在墙上的贴纸拿开,艺术感反而会消失了。

乱世家人!杂而不乱的家居布置艺术
用废纸改造的花束也能如此惊艳

 

  把各式各样的小吊灯集中起来,打个简单的结,一个个性的大吊灯就出现啦。当电源打开,每个小吊灯都透出不一样的光,是不是很有艺术气息?

乱世家人!杂而不乱的家居布置艺术
几个小吊灯聚集起来,一个时尚大吊灯就出来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