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泡壁纸与普通壁纸有何区别?

icon 2015-11-05 18:02:46
icon 0

摘要:普通壁纸是用80克/平米的纸作基材,涂塑100克/平方米左右的pvc糊状树脂,再经印花、压花而成。

  

发泡壁纸与普通壁纸有何区别?

  (1)普通壁纸

    普通壁纸是用80克/平米的纸作基材,涂塑100克/平方米左右的pvc糊状树脂,再经印花、压花而成。这种壁纸常分作平光印花、有光印花、单色压花、印花压花几种类型。主要有木纹图案、大理石图案、压花图案等。但这种壁纸性能差,不耐潮,不耐水,不能擦洗,装饰后造成诸多不便。

    (2)发泡壁纸

    发泡壁纸是用100克/平米的纸作基材,涂塑300-400克/平米掺有发泡剂的pvc糊状树脂,印花后再发泡而成。这类壁纸比普通壁纸显得厚实、松软,有高发泡印花壁纸、低发泡印花壁纸和发泡印花压花壁纸等品种。其中高发泡壁纸表现呈富有弹性的凹凸状,是一种装饰和吸音多功能兼具的壁纸;低发泡壁纸是在发泡平面上印有花纹图案,有仿木纹、拼花、仿瓷砖等效果,图案逼真,立体感强,装饰效果好,适用于室内墙裙、客厅和楼内走廊等装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