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多了都是泪 男人的衣柜需要多大?

icon 2015-11-09 10:30:01
icon 0

摘要:时代不同了,也有男生极其讲究。女生可以有她的背带裙、蓬蓬裙、鱼尾裙、蕾丝裙,男生同样可以有适穿于各种场合的衣服。

  都说女生的柜子里总少那么一套衣服,见到心爱的就“买买买”,衣柜早就“超载”了。最近,天气骤然变凉,整理衣服就成了大工程,要忙上老半天。可对不少男生来说就不同了,春夏秋冬的衣服一个小衣柜就能搞定,一个不小心还会被老婆的衣服占去半壁江山。

六分之一?

  大多数男生不拘小节,衣服够穿就成。网友“tt”是个不折不扣的时尚达人,一个月穿的衣服很少见到重样的。买衣服的冲动劲儿一涌上来,一连买七八件。她的老公“康康”虽然有些心疼,但从不制止。“女生嘛,衣服就得多。”自从结婚后“康康”很少为自己买衣服,即使“tt”替他买,他都不太愿意,只觉得够穿就行。他的衣服只占了家中衣柜的六分之一不到。

没有衣橱也行?

  网友“胖子”更是从不讲究,衣服不仅数量少,款式还特别单一。夏天只穿白t恤,不担心洗衣服时串色,冬天只穿线衫和牛仔裤,一连穿四五天也不怕脏,冬天的外套两三件就够了。所以,他的衣柜根本不需要多大空间。

一米宽足够?

  单单老婆的衣服占用的空间就够多了,如果加上女儿的衣服,留下的空间还有多少呢?网友“wlydp”在家的储衣空间基本上可以忽略不计,新家的小阁楼里8平 方米的衣帽间,整齐挂放着老婆和女儿的衣服,另外的7个衣柜,留给他的只有一个一米宽的衣柜,里面塞了一年四季的衣服,有件皮衣已经穿了十五年了。“老婆 说,男人的衣服不在于多而在于精。”“wlydp”自我安慰道。

3个大衣柜?

  不过,时代不同了,也有男生极其讲究。女生可以有她的背带裙、蓬蓬裙、鱼尾裙、蕾丝裙,男生同样可以有适穿于各种场合的衣服。网友“睡到天黑”是个律师,他的衣服居然有满满的 3个大衣柜,一半是上班穿的衬衫和西装西裤,另一半是业余时间穿的t恤和牛仔裤。大格子衬衫与小格子衬衫的风格不同,穿深灰色和浅灰色的衣服衬的肤色不 同。既要有西装、夹克,也要有风衣、线衫。“因为工作需要,平时穿正装比较多,这些衣服大多折不得,只能挂起来。经常被老婆和姐姐吐槽,说我的衣服比她们的还要多。”

说多了都是泪 男人的衣柜需要多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