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美软包衣柜门保养需呵护

icon 2015-11-09 11:14:34
icon 0

摘要:保养皮革应该用干净的手来摩擦皮包,只要用适当的体温和油脂,用手慢慢轻轻擦拭,便能让小皱褶甚至一些小伤痕消失。

  简单、时尚、具有欧式风情的软包门在衣柜制作中非常流行,但是在软包门衣柜的日常护理中仍存在不少问题,如门面被刮破、皮革、软布质地有了污渍更难修复。那么我们应该怎样保养衣柜软包门呢?

  1、日常注意防污

  皮革吸收力强,应注意防污,高档磨沙皮革尤其要注意。

  2、干毛巾擦拭

  不要用拍打的方式,这样不仅会然灰尘落在其他家具上,还会导致软包变形。应该用吸尘器进行处理,或每周一次用干毛巾沾水后拧干,重复几次进行轻拭。

华美软包衣柜门保养需呵护软包衣柜门

  3、使用温性洗涤剂

  若皮革上有污渍,用干净湿海棉沾温性的洗涤剂抹拭,然后让其自然干。正式使用前可在不显眼的角落试用一下。

  4、日常消毒

  消毒衣柜软包门可去除细菌带来的危害,我们直接用干抹布沾湿一点点稀释的消毒水,轻轻的擦拭软包背景墙即可。但是不能用高温、紫外线等进行消毒,这样会让软包变形。

  5、油脂勿用水擦洗

  若沾上油脂,可用于布擦干净,剩余的由其自然消散或清洁剂清洁,不可用水擦洗。

  6、出现破损勿擅自修补

  如有发现任何洞孔、破烂烧损现象,不要擅自修补,请直接联系公司专业服务人员。

  7、勿暴晒

  不可将存放软包衣柜放在阳光下爆晒,它将导致皮革干裂和褪色。

  8、保养液保养

  保养皮革应该用干净的手来摩擦皮包,只要用适当的体温和油脂,用手慢慢轻轻擦拭,便能让小皱褶甚至一些小伤痕消失。

华美软包衣柜门保养需呵护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